omniture

京东便利店引爆“京喜” 携手联通联合利华赋能店主

京东新通路
2018-10-29 14:46 8517
近日,京东便利店联合中国联通、联合利华打造全新营销模式,推出“京喜联动之洗卷全城”活动。活动期间,除了京东便利店、京东掌柜宝门店可参与享受进货优惠外,消费者也能享受联合利华产品立减及获赠京东分月消费券的系列“京喜”。

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京东便利店联合中国联通、联合利华打造全新营销模式,推出“京喜联动之洗卷全城”活动。活动期间,除了京东便利店、京东掌柜宝门店可参与享受进货优惠外,消费者也能享受联合利华产品立减及获赠京东分月消费券的系列“京喜”。动将从2018年10月持续到2019年1月。

京东便利店
京东便利店

增值服务引爆“京喜” 助力店主多元经营

京东便利店致力于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帮助店主多元经营,扩充利润,并推出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商业服务、公益服务等增值业务模块,更全面地服务周边人群。

为了更好地提升中国联通在中小门店的用户粘性,全面提升店面的客流和获利水平,京东便利店借助京东新通路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和京东掌柜宝的营销优势,结合联合利华旗下多款产品共同打造场景化营销。

此次为了支持店主参与活动、获得更多优惠,京东掌柜宝除了推出进货返京豆等活动,还联合中国联通打造专属福利,给予参加活动的店主免费宽带或等价的通讯服务。活动期间,店主通过京东掌柜宝APP订购指定联合利华产品,可获相应奖励,顾客扫码预约联通号卡,门店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如店主实现了联通号卡的首单销售与激活,店主还可获得半年联通免费宽带或等价的通讯服务。为了帮助店主应对促销压力,三方还提供了线上线下宣传物料、地推服务等全方位支持。

同时,为了帮助店铺做动销,本次活动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消费立减券等“京喜”。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洗涤用品并扫码预约办理联通号卡,即可获赠消费立减券;激活卡号还有机会每月再获赠消费立减券,可直接在店内消费。

京东便利店
京东便利店

开辟无界营销新模式 强强联合三方共赢

今年4月,中国联通的多项业务陆续在京东便利店上线,店主可以通过京东掌柜宝APP直接为客户办理宽带申请、号卡售卖、缴费续费等中国联通业务。同时,中国联通还推出可在京东便利店使用的专享电子消费券。通过合作,京东新通路与中国联通双方整合权益、共同向用户释放资源及服务,实现了中国联通、京东及用户三方共赢。

作为京东新通路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利华与新通路在深度分销、品牌推广、品类管理等方面一直在探索新玩法。在今年4月的京东新通路掌柜宝超级品牌日中,联合利华通过直播引爆互动的形式,取得了当日日销量暴增27倍的战绩。今年618期间,联合利华则联手新通路推出线上店铺抵用券,打通B2B2C营销闭环。今年8月,双方基于近三年的合作成功基础,决定在深耕品牌影响力、共享数据、定制产品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

此前良好的合作效应,为此次三方联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通过品牌强强联合,打造三方优势互补的专属产品与专项活动方式,形成高效截流的销售闭环,则开辟了一种无界营销新模式,大大提升了品牌商与零售终端的联动效率。此次“京喜联连之洗卷全城”活动,在给京东便利店、京东掌柜宝门店和消费者带来福利的同时,也必将再次向外界展现京东“无界零售”的魅力。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