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在自贡成功举行

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同步举行
最爱四川旅游网
2018-08-14 08:11 12528
8月10日-11日,由自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暨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在自贡市贡井区花香田园景区成功举行。

自贡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8月10日-11日,由自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艾叶镇人民政府、花香田园景区管委会承办的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暨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在自贡市贡井区花香田园景区成功举行。

游客积极参与自贡贡井区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
游客积极参与自贡贡井区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

来自四川、重庆等地超过200名游客和近80台自驾游车队将前往自贡市贡井区荷园、花香田园、恐龙博物馆……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度旅游体验。参与本次活动的游客将体验到自贡市贡井区的历史文化,领略独特的乡土风情。

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车队整装待发
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车队整装待发

山水园林古城—贡井,作为自贡市的西城区,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生态环境良好,绿色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贡井区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充分挖掘田园风光、农耕文明、新兴文化、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构建古盐文化旅游版图、航空文化旅游版图、汽车文化旅游版图及特色生态乡村旅游版图,打造“一城、一廊、一园、三区、三带”全域旅游空间格局,今年花香田园景区成功创建为贡井区第一个国家4A级景区,以此为带动,贡井旅游景区景点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呈现出有投入、有品牌、有特色、有效益的发展态势。  

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正式启动
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正式启动

最爱四川游旅游网从自贡市贡井区获悉,作为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分会场,同时也是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系列活动之一,首届农耕文化展演活动暨贡井区花香田园恐龙主题房车自驾快闪活动为宣传推介贡井旅游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自贡市贡井区未来将在在“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上再下大功夫,加快完善“快旅慢游”服务体系,持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进农旅、文旅、商旅多业态融合,始终坚持颜值与气质并重,努力让更多朋友体验贡井之风韵、欣赏贡井之美貌、品尝贡井之美味,让更多朋友在贡井区处休闲福地、享惬意人生。

消息来源:最爱四川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