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uby Hotels发布首个中国项目,联合多品牌探讨酒店场景新可能

2018-08-10 17:48 13445
近日,Ruby Hotels(中文名:瑰宝酒店)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名为“Ruby 伙伴之夜”的聚会,并于会上宣布了位于中国上海的首个项目命名 -- Ruby Yu(玉),较快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年轻人喜爱的潮牌酒店 Ruby Hotels(中文名:瑰宝酒店)近日于深圳举办了一场名为“Ruby 伙伴之夜”的聚会。在这个艺术画廊改造而成的、以 Ruby Hotels 主题复合大堂为原型的 LEAN LUXURY 生活方式限时体验空间内,Ruby Hotels 联合 Marshall 中国、深圳宝创 MINI、寺库联合空间事业部,做了一场关于酒、音乐和城市探索的有趣试验,为来宾展现了未来在 Ruby 酒店场景更多有趣的可能性。会上还发布了品牌在中国上海的首个项目命名 -- Ruby Yu(玉),以默片元素致敬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黄金年代,较快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不一样的 Ruby,不变的 Lean Luxury

会上,Ruby Hotels 亚洲地区品牌运营管理团队 Ruby Asia CEO 王双女士及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分享了 Ruby Hotels 品牌哲学在中国的内涵解读,介绍了 Ruby 进入中国的市场发展与产品落地计划。

“基于 Ruby Hotels 的品牌哲学 Lean Luxury,Ruby 希望为中国的都市新派旅行者与居民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与体验,专注于为他们创造在旅行或城市生活中更具本质价值的体验,其他方面做减法。”Ruby Asia CEO 王双女士介绍

Ruby Asia CEO王双女士 与Ruby Asia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 
Ruby Asia CEO王双女士 与Ruby Asia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

Ruby Asia 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则分享了更多 Ruby 在中国的目标消费人群洞察:“中国有越来越多思想新派,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年轻人,在繁忙琐碎的都市生活背后是他们更加渴望回归简单和本质,取悦自己真实的感受,他们理性消费,同时对于品质和个性化审美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乐于为自己的喜好买单,有较高的消费力,往往支付更多在旅行或者本地探索这类体验项目中,这体现的是他们对于未知世界和生活在别处的好奇心。这群年轻的都市新派旅行者城市居民与 Ruby 在欧洲市场目标消费者的底层价值诉求是一致的。Ruby 是一个非常坚守自身价值主张的品牌,将 Ruby 的 Lean Luxury 体验和品牌理念带到中国,我们希望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与品牌沟通,与更多崇尚本真、向往自由、和乐于探索的中国消费者发生情感和价值观的共鸣。”

谈及 Lean Luxury 在产品层面的解读,王双女士说:“Ruby 的源起就是让 Luxury 的选择不过于复杂和昂贵。我们希望用有限的资源,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更具价值感的、更加个性化的顾客体验。例如 Ruby 经典雅致的五星品质客房,为了在有限的空间打造出高质感,我们在中国保持了 Ruby 典雅精致的本白色基调,并尽可能地还原德国地面墙面硬装的精致感(如樱桃木墙面、橡木实木地板),同时保留 Ruby 的个性设计,大胆地尝试在建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留裸露的天花而不做吊顶。再配以灯光效果打造出整体的奢享氛围。并甄选非常舒适的五星床品和德国原装进口的 Ruby 品牌定制亲肤洗浴用品 Ruby Care。还有能够激发消费者内心能量的 Ruby Radio。这是我们所认同的 Lean Luxury。”

“另一方面,相对于豪华酒店,Ruby Hotels 在空间上做了减法,但在体验上则希望赋能消费者,让他们拥有更多与自己、与他人相处的奢享时光。Ruby Hotels 24小时开放的 Lean Luxury 生活方式空间,希望连接城市里有趣的灵魂,让灵感在有品质的时间和空间内时刻产生。”王双女士进一步分享。

Lean Luxury 生活方式空间内的一场关于酒、音乐和城市探索的实验

从左起:消费者代表兼主持人、Marshall中国市场经理林菲女士、宝创MINI市场经理夏云林先生、Ruby Asia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寺库联合空间事业部运营总监胡晋尼玛先生
从左起:消费者代表兼主持人、Marshall中国市场经理林菲女士、宝创MINI市场经理夏云林先生、Ruby Asia品牌高级总监马瑶女士、寺库联合空间事业部运营总监胡晋尼玛先生

马瑶女士表示:“Ruby 期待成为消费者城市生活的一部分,面向本地居民和旅行者开放。酒店的空间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体验空间,在这里发生的故事,是消费者自己的故事,而我们作为品牌方,所提供的只是更多的可能性,一些生活灵感的分享和连接,能够融入消费者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当中,这将是品牌可以带给消费者独特的价值。”

“Ruby 是自己的酒店设计师,也是一个‘城市探索者’。我们早在酒店设计初期就会通过挖掘 Ruby 所在城市、社区、或建筑独一无二的主题故事,来贯穿整个酒店空间设计、软装设计和酒店的命名。就像用酒店空间来讲故事,用近乎于反差或对撞的颜色,材质和灯光来构建一个设计空间,一个激发灵感的城市生活空间,并成为一个城市灵感的连接者,与更多有趣的灵魂连接,共同激发、赋能来到这个空间的体验者,度过属于他们自己的 Luxury 时光。正如 Ruby 伙伴之夜,这一次,我们连接的就是这几位与我们理念相近的伙伴,一起为今晚做了个小小的体验设计实验 -- 包括延续德国每个 Ruby 客房都拥有一台 Marshall 音箱的情结,Ruby 与充满摇滚精神的 Marshall 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定制 Ruby Radio 歌单,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摇滚精神的灵感空间;随时随地随心用一杯 Ruby 鸡尾酒开启轻松愉快的氛围,结识更多有趣的灵魂;与同样具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的 MINI 共同定制一条专属的深圳探索路线,探寻这个快节奏都市傍晚的温柔截面。”

在 Ruby 伙伴之夜的聚会上,Marshall 中国市场经理林菲女士、宝创 MINI 市场经理夏云林先生、寺库联合空间事业部运营总监胡晋尼玛先生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以及与 Ruby Hotels 结缘的契机。未来,更多有趣的可能将在 Ruby Hotels 酒店场景内实时发生。

Ruby Hotels 的中国新篇章

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Ruby 首家中国门店将落户上海,命名 Ruby Yu(玉),在设计上以默片元素致敬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黄金年代,阮玲玉作为默片女星的代表人物成为 Ruby 的命名灵感。“Ruby Yu(玉)这个名字我们与德国团队反复讨论,选择用中文的汉语拼音而不是阮玲玉的英文名字来命名,我们希望把这种中国元素融合进去,这也是我们的第一个尝试。希望我们的产品可以尽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们够感受到 Ruby 的独特魅力”王双表示。

Ruby Hotels 由中国首家独立的、专注于旅游休闲产业的私募股权公司鸥翎投资(Ocean Link)引入亚洲,并成立 Ruby Asia 负责运营管理。Ruby Asia 不为传统酒店行业架构所限,团队背景多元,将以酒店行业创新者角色带来不一样的 Lean Luxury 出行体验。鸥翎投资董事郭铭川表示,将从人、财、物三个层面给予充分支持,通过中国酒店行业创新领军人物郑南雁先生的酒店行业管理经验、鸥翎投资的资金扶持和包括携程、马蜂窝等旅游行业领域的顶级资源帮助 Ruby Hotels 品牌在中国快速成长。

鸥翎投资创始合伙人、铂涛集团董事长郑南雁先生致辞
鸥翎投资创始合伙人、铂涛集团董事长郑南雁先生致辞

鸥翎投资创始合伙人、铂涛集团董事长郑南雁先生表示:“Ruby Hotels 体现了德国基因里的品质感和创造力,我很期待 Ruby Asia 团队创造品牌在中国的更多好故事。”

Ruby Hotels 现有酒店一览

酒店名称

所在城市

开业时间

欧洲

Ruby Sofie

奥地利 维也纳

已开业

Ruby Marie

奥地利 维也纳

已开业

Ruby Lilly

德国 慕尼黑

已开业

Ruby Lissi

奥地利 维也纳

已开业

Ruby Coco

德国 杜塞尔多夫

已开业

Ruby Lotti

德国 汉堡

2018年第三季度

Ruby Leni

德国 杜塞尔多夫

2018年第四季度

Ruby Lola

(保密)

2019年第一季度

Ruby Lucy

英国 伦敦

2019年第四季度

(保密)

德国 科隆

2020年第一季度

Ruby Louise

德国 法兰克福

2020年第一季度

(保密)

(保密;法语区)

2020年第三季度

(保密)

瑞士 苏黎世

2021年第一季度

亚洲

(保密)

中国 上海

2018年第四季度

消息来源:Ruby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