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咪咕音乐公布唱作人榜与新人榜奖项提名 入围者齐聚“来电之夜”

咪咕音乐
2018-08-09 21:12 7820
8月8日,咪咕音乐官方宣布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咪咕唱作人榜”、“咪咕新人榜”提名候选人名单。这两组代表着原创、新锐音乐势力的候选人们将通过“星光榜+人气票选”的形式热力角逐,引领华语乐坛真乐风向,最终得奖者将会亮相年底的咪咕汇音乐盛典。

南京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咪咕音乐官方宣布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咪咕唱作人榜”、“咪咕新人榜”提名候选人名单。顶、李剑青、阿肆、鹿先森、金玟岐提名为“年度较佳人气唱作人奖”候选人;原子邦妮、朱兴东、J.Sheon、吴奇、宋秉洋入围“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候选人,这两组代表着原创、新锐音乐势力的候选人们将通过“星光榜+人气票选”的形式热力角逐,引领华语乐坛真乐风向,最终得奖者将会亮相年底的咪咕汇音乐盛典。

咪咕汇年度较佳人气唱作人奖提名
咪咕汇年度较佳人气唱作人奖提名

 

咪咕汇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提名
咪咕汇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提名

咪咕汇作为国内较早、较权威的数字音乐颁奖典礼,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更优质的音乐作品和音乐人推荐给乐迷。今年起,咪咕汇新晋的“咪咕唱作人榜”、“咪咕新人榜”两大乐榜更是首次聚焦原创、新锐音乐人及其作品,一经”打榜亮相”便受到广泛乐迷的热切关注

十组候选人在“咪咕唱作人榜”、“咪咕新人榜”两大乐榜中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且强劲:他们的音乐作品不仅在“播放”、“下载”、“收藏”、“分享”等用户行为数据中持续领先,更成为“歌曲热度”、“歌手热度”居高不下的话题。根据两大榜单的综合排名情况被推选而出的候选人,不仅是华语乐坛新创作、新声音、新态度的涌现代表,更是全民真乐粉丝的认可与选择,可谓实至名归。

十组音乐人还将倾情加盟8月18日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Real Me·2018来电之夜”,通过多元、纯粹的原创音乐表达碰撞真我音乐态度值得一提的是,蔡依林、朴树、徐佳莹、迪玛希将作为“来电大咖”热力助阵,一起为真我音乐发声。“来电之夜”聚焦新锐原创音乐的“真我”理念,同时受到了英国潮流时尚品牌 Superdry 极度干燥在服装形象方面的大力支持。不管是原创与新锐音乐人,还是真乐粉丝,都期待“来电之夜”能够填补国内市场对原创&新锐音乐人展示与褒奖的空白地带,成为今后每年一度的原创&新锐音乐潮流风向标。

2018来电之夜群星海报
2018来电之夜群星海报

届“年度较佳人气唱作人奖”与“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将由“人气票选+星光榜”累计的数据角逐而出。而“星光榜”的数据将由2018来电之夜现场乐迷点赞数累积而成。想助推第十二届咪咕汇“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年度较佳人气新人奖”提名候选人一臂之力,或想成为真乐新势力分子的观众可于8月18日Real Me·2018来电之夜一起听原创发声,凭真我造乐

消息来源:咪咕音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