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stifly加强领先地位,任命新的联席首席执行官

Mystifly
2018-08-01 08:30 4748
Mystifly 宣布,旅游科技领域的资深人士李嵘( Mary Li)担任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官。李嵘将和 Mystifl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杰夫-库玛尔( Rajeev Kumar)一道领导公司进入下一个创新和发展阶段。

新加坡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引进李嵘,加快提升商业和技术性能水平

Mystifly 宣布,旅游科技领域的资深人士李嵘(Mary Li)担任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官。李嵘将和 Mystifl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杰夫-库玛尔(Rajeev Kumar)一道领导公司进入下一个创新和发展阶段。

拉杰夫-库玛尔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李嵘加入 Mystifly 大家庭。现在正是加强 Mystifly 作为全球领先的机票市场平台的地位的绝佳时刻,而李嵘也是这方面的绝佳人选。李嵘带来了旅游科技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长。在她所担任的每个领导职务上,她都干劲十足,充满热情。我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将能一起推动公司发展,并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在加入 Mystifly 之前,Mary 参与创建了中国第一家数据驱动型旅游科技公司阿斯兰航服,并担任这家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阿斯兰航服后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被阿里旅行(阿里巴巴的线上旅游市场)收购。李嵘在收购后继续担任“机票主管”,并在这个岗位上和她的团队为中国机票票务领域推出了首个移动应用平台。

李嵘将会领导 Mystifly 在产品、技术、运营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整体工作,并将为推动发展贡献她的专长。

李嵘说:“加入 Mystifly 让我感到十分兴奋。我很荣幸能够和拉杰夫一起工作,并领导多元化团队来重新塑造和定义旅游。我期待能够运用我过去的经验来领导 Mystifly 进入下一个演化发展阶段。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能够踏上这一新征程,并从中学到新东西。”

消息来源:Mystif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