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瞩目的英伦巨星Dua Lipa 2018内地首秀

2018上海站 9月1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
Live Nation
2018-07-13 15:00 9858
Live Nation 今日重磅宣布,英国创作巨星女歌手 Dua Lipa 将于2018年9月开启其备受瞩目的首次个人中国大陆巡演,登陆广州和上海带来两场个人演唱会!

上海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上午10点上海站正式开启公众预售,请洽询大麦网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上海站超前预售
7月16日上午10点至7月19日上午10点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上海站预留
7月19日上午10点至7月26日上午10点

Live Nation 微信预售
7月19日上午10点至7月20日上午10点

2018912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
2018720日(上海)公开售票

2018911
广州中山纪念堂
2018717日(广州)公开售票

Live Nation 今日重磅宣布,英国创作巨星女歌手 Dua Lipa 将于2018年9月开启其备受瞩目的首次个人中国大陆巡演,登陆广州和上海带来两场个人演唱会!Dua Lipa 是 Spotify 平台上播放量较高的女歌手,其最新单曲《One Kiss》连续八周位居英国榜首,这也使她成为本世纪位居榜首时间最长的女歌手。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

此次 Dua Lipa 中国巡演包括9月11日中山纪念堂的广州站和9月12日虹馆的上海站。广州票价为380/580/780/980,上海票价为480/680/980等。门票预售将于7月20日(周五)上午10点 - 上海站 & 7月17日上午10点 - 广州站正式开启。喜欢 Dua Lipa 的粉丝可登录大麦网 Damai.cn 获取购票信息,更多演出资讯请关注 Live Nation 官方微信和微博。

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礼遇,于7月16日上午10点至7月19日上午10点提前优先购买上海站的预售票!此外,上海站及广州站粉丝均可参与 Live Nation 官方微信预售,将于7月16日上午10点 - 广州 & 7月19日上午10点 -上海,超前公众预售24小时开启哦!本次中国巡演的更多后续信息、预售福利,主办方 Live Nation 及美国运通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关于Dua Lipa

出生于伦敦的科索沃家庭,Dua Lipa 在素有“歌手摇篮”之称的 Sylvia Young Theatre School 进修,直至11岁时全家迁回家乡科索沃。15岁时,Dua Lipa 在学校老师的鼓励下,说服家人让她回到伦敦追逐做歌手的梦想。回到伦敦后,她一边打工,一边录制翻唱歌曲并上传到网络上,希望借此进入乐坛。她不断录歌和翻唱,并把视频放到网上,结果引起了 Lana Del Rey 经纪公司的注意,他们赞赏 Dua Lipa 的才华,将她签为旗下艺人。

签约后,Dua 很快便创作并录制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首支单曲《New Love》即大获好评,随后又推出充满灵魂的《Be The One》,此曲在欧洲多国登上流行榜前十,紧接而来的《Hotter Than Hell》和《Blow Your Mind (Mwah)》分别打入英国单曲榜前20和美国 Billboard 榜前25。同时,她获得英国BBC的“2016年度之声”提名。2017年,她的三支单曲《Be The One》、与 Martin Garrix 合作的《Scared to Be Lonely》及与 Sean Paul 合作的《No Lie》均在英国单曲榜前15名,而《New Rules》这首更夺得首支英国冠军单曲,并登上欧洲多国流行榜冠军,在美国 Billboard 热门单曲榜打破纪录。

一年来,凭借多支冠军单曲、场场爆满的巡演以及破纪录的流媒体播放量,Dua Lipa 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受瞩目的新生代艺人。她的冠单《New Rules》MV 目前在 Youtube 上播放量超过13亿。2018年,Dua Lipa 更是拿到了诸多嘉奖,她在全英音乐奖上获得五次提名,夺得两个奖项。她受邀为欧洲冠军联赛开场表演,观看人数多达八千五百万。她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专辑销量超过250万张,单曲销量超过三千一百万。

Dua Lipa 2018中国巡演

广州站

日期: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时间: 8 PM
地点: 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 RMB 380/580/780/980
购票:大麦网 Damai.cn | 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上海站

日期: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时间: 8 PM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
票价: RMB 480/680/980
购票:大麦网 Damai.cn | 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消息来源:Live N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