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ATARAKIS Hotels and Restaurants SA在克里特岛开设新美食酒店

KARATARAKIS Hotels & Restaurants SA
2018-07-02 21:58 4392
KARATARAKIS Hotels & Restaurants SA宣布在即将到来的8月开设Legacy Gastro Suites。

希腊伊拉克利翁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KARATARAKIS Hotels & Restaurants SA 宣布在即将到来的8月开设 Legacy Gastro Suites (https://www.legacygastrosuites.com)。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专门设计用来庆祝正宗希腊美食和克里特岛人的传统。共计12间海景套房,标志着一个专注于最精致的希腊美食和当地文化特点的独特接待概念的开始,既适合休闲旅行,也适合“美食家”旅行者。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文化概念

新的 Legacy Gastro Suites 位于该岛的首都、克里特岛人传统的标志性地点伊拉克利翁。它建在市中心一座完全翻新的历史建筑中,保留了50年代城市住宅的特色。12间精品套房中的每间客房最多接待两位客人,套房空间明亮,有原始的家具,独特的装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吊灯。

套房的灵感来自克里特岛文化的三个突出人物:作者 Nikos Kazantzakis、诗人 Vincenzo Kornaros 和画家 Domenico Theotokopoulos (El Greco)。他们的艺术和传统激发了奢华的装饰灵感、定义了真实性、赞扬了塑造克里特岛本土传统的两个理想:光和自由的概念。

美食概念

Legacy Gastro Suites 使客人能够从入住中探索美食概念。这一体验贯穿于整个套房,房内设有一个全希腊美食站,配有希腊美食、葡萄酒和烈酒。KARATARAKIS Hotels and Restaurants SA 设计了 Legacy Gastro Suites,通过从早餐到美味晚餐的点菜菜单鼓励私密的室内用餐体验。

餐饮经理 Eri Chaita 女士解释说:“很荣幸向客人介绍我们正宗的菜肴。我们承诺只提供最新鲜、最美味的菜肴,就像在奶奶的厨房里一样。”

餐厅

Legacy Gastro Suites 的餐厅打算提供结合传统食谱和灵感烹饪的希腊烹饪文化菜肴所有真实的味道。美食精品货架便于游客和当地人购买希腊特产带回家。

消息来源:KARATARAKIS Hotels & Restaurant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