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品牌分享会于上海圆满举办

旅游情报
2018-06-19 10:03 8736
2018年6月13日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品牌分享会在上海伯衡55号圆满举办。

上海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3日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Seven Villas的精彩时间#品牌分享会在上海伯衡55号圆满举办。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总经理俞斌先生,罗莱夏朵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总监Ms. Cristina Tang,《旅游情报》副总史美君女士参会本次分享会活动。作为杭州地区第二家罗莱夏朵旗下的奢华酒店,杭州紫萱度假村总经理俞斌先生主要分享了酒店的三家最具有权威性的餐饮品牌,解香楼中餐厅,三嚥阁法餐厅,曼殊日本料理以及9间精舍别墅客房和小青SPA。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品牌分享会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品牌分享会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

紫萱之所以能加入罗莱夏朵,还在于它完美诠释了其严苛的5C标准要求。1C即殷勤Courtoisie,24小时管家服务,从度假区的保安到餐厅服务员,紫萱的每一处都能让客人感受到殷勤细致的服务;2C即魅力Charme,紫萱度假村的整体设计以及诸多细节都彰显其独具一格的魅力。7栋传统中式庭院的建筑风格别墅、高档花梨木定制而成的家具、西湖龙井和普洱高档茶饮,“帕尔玛之水Aqua Palma”、漱口杯“纪梵希Givenchy”洗浴用品等;3C即独特Caractere。紫萱度假村位于杨公堤最新的三台梦迹景区之内,七栋别墅和餐厅主楼都由历史保护建筑改建。设计经由多国设计师之手,整体风格极具明清江南古风,集雅致、奢华、古朴于一体;4C即宁静Calme,这是紫萱的优势所在,虽然位于风景如画的景区,但因为最新开发,比西湖热门区域要幽静许多,客房更是错落在西湖山水林间,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清幽恬静。5C即美食Cuisine ,这是罗莱夏朵非常重视的部分,而紫萱有解香楼十几年的金字招牌,是江浙创意菜的先锋。正是因为紫萱和罗莱夏朵对于精致美食的执着和对酒店艺术、生活艺术的无限热忱,才有了如今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的问世。比起传统的酒店,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更像是一种度假生活方式,林间有水,园中有生活,这是我们推崇的理想生活型态。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在这一处隐幽的花园里,推开窗就是西湖幽静恬淡的格调,足不出园就能品味三国至臻美味,感受古典、自然与人文的文化理念,让疲惫的身心在转身踱步间便能枕美于一花一草,一箪食一瓢饮,这是生活最美的模样,也是一种高奢生活的品质追求。在这里,宾客可以感受比度假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并营造惬意的入住环境,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将也必将成为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下榻之选。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分享活动现场
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分享活动现场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