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创新生#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再度来袭 今夏一起全国热练

阿迪达斯
2018-06-11 18:47 9085
创造力让每一个人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运动正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可以激发自我创造潜能,带来改变和新生。今夏,全球重要的运动品牌之一阿迪达斯将再度开启广受赞誉的主题活动 --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

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力让每一个人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运动正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可以激发自我创造潜能,带来改变和新生。今夏,全球重要的运动品牌之一阿迪达斯将再度开启广受赞誉的主题活动 --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作为打破传统运动桎梏,开创运动新创意的新概念线下活动空间,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已连续举办两年,获得了热烈反响。今年,以“夏创新生”为主题的2018“夏练国度“活动将再一次在炎炎夏日点燃大众对运动的兴趣与热情,从北京热力出发,一路蔓延至广州、成都、上海四大城市,打造为期2个月的今夏热辣全民运动大狂欢,邀你一起在这个夏天挥洒创意,焕然新生。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再度来袭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再度来袭

在本次“夏创新生”主题活动中,每一个城市的线下活动场地将根据阿迪达斯旗下运动品类,分为足球、篮球、户外、训练、跑步等多个互动区域,并推出“攀岩第一课”、“火拼少年王”、“周末主题跑”、“背影杀手”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和运动课程,帮助你科学健身,享受运动乐趣,发挥无限创意。

同时,今年首次出现在活动中的Maker Lab创意工坊,让到来的创造者们有机会亲自动手制作一双迷你版adidas鞋款。阿迪达斯携手海洋环保公益组织Parley推出的“跑出蔚蓝”项目,更创造性地将参与者们的运动能量汇集,帮助海洋重生。

“夏练国度”的第一站 -- 北京站将从6月15日起持续九天。随着2018世界杯的开幕和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的举办,今夏注定掀起一股充满激情与运动创意的时光。用创意改变运动,让运动充实新生,阿迪达斯用“运动创造力”号召着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人突破自我界限,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来到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展现你的创造力,体验精彩运动。现在立刻加入adiCLUB会员参与现场挑战,一起#夏创新生#

“夏练国度”课程预定:

1.    线上报名课程:扫描以下太阳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即可预定报名活动课程。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报名二维码
阿迪达斯2018“夏练国度”活动报名二维码

2.    现场参与体验:扫描现场签到太阳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即可入场体验丰富互动挑战。

“夏练国度”公众开放时间:

夏练国度北京站
时间:6月15日 - 6月24日,10:00 - 22:00
地点: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西广场

夏练国度广州站
时间:6月22日 - 6月30日,10:00 - 22:00
地点:天河区珠江新城海心沙公园星光大道

夏练国度成都站
时间:7月8日 - 7月15日,10:00 - 22:00
地点:红星广场 -- 锦江区红星路2段-7号
           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 -- 锦江区中砂帽街8号

夏练国度上海站
时间:7月27日 - 8月19日,10:00 - 22:00
地点:黄浦区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人工湖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