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AGC Biologics將參加在波士頓舉辦的BIO國際會議

2018-05-31 09:57

華盛頓州博塞爾2018年5月31日電 /美通社/ -- 治療性蛋白質臨床與商業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佈,公司將參加2018年6月4日至7日在麻塞諸塞州波士頓舉辦的BIO國際會議。

AGC Biologics是Asahi Glass Company (AGC) Bioscience、Biomeva GmbH與CMC Biologics整合後的產物,於2018年1月公佈了其全新品牌名稱。這將是AGC Biologics第一次作為一家擁有超過55年合併行業經驗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生產機構(CDMO)參加BIO國際會議。這家公司在全球擁有不斷擴張的cGMP工廠網絡,擅長提供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積極致力於滿足快速發展的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AGC Biologics總裁兼行政總裁 Gustavo Mahler博士將于6月6日(週三)下午2點在BioProcess International Theater發表演講。此次演講將被納入新興方法、技術與策略:外判/連續處理/單一用途/試驗系列演講中,並將聚焦加快工藝開發和產品上市的新興技術與策略

AGC Biologics將在BioProcess區的#663展位展示產品和召開會議。

AGC Biologics商務總監Bob Broeze表示:「AGC Biologics以新的品牌名稱參加今年的BIO國際會議,這對公司來說具有重要意義。我們期待與我們的廣泛客戶和行業同仁會面,也期待與他們建立新的連接和合作,進一步鞏固AGC Biologics作為影響力不斷擴大的行業領先CDMO的地位。」

CMC Biologics簡介

CMC Biologics是全球領先的合同開發與生產機構(CDMO),致力於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较高標準的服務。AGC Biologics 是Asahi Glass Company (AGC) Bioscience、Biomeva GmbH與CMC Biologics整合後的產物。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850多名員工,業務遍及全球三個大陸,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加州伯克利、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日本橫濱和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包括該公司專有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用於哺乳類生產。詳情請瀏覽:http://www.agcbio.com/

AGC Biologics傳媒聯繫信息:
Kim Yang女士
全球市場推廣與傳訊部主管
電郵:kyang@agcbio.com 
座機:+1-425-415-5438

圖標-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消息來源: AGC Biologics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