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与旅游业论坛(CHAT 2018)即将盛大开幕

重组迭变,欣欣万象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2018-05-22 10:29 5583
2018年5月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第一品牌,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Horwath HTL) 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 CHAT 大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形式、深度的内容和严谨的态度,为酒店人士搭建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平台。

北京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第一品牌,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Horwath HTL) 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 CHAT 大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形式、深度的内容和严谨的态度,为酒店人士搭建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历经多年的坚持,今年浩华与 CHAT 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呈现较高品质的内容,最能够代表行业发展的前瞻性的洞察以及最新的一手数据发布。今年6月12日至14日,CHAT 2018将在上海外滩W酒店盛大开幕。

走进 CHAT 2018

多年来, CHAT 论坛一直以高品质有深度的内容在业界有口皆碑。本届大会以“万象”为主题,将历时三天并设置四大专题分会场,依旧从需求、产品、投资及运营四个层面出发,涵盖多场主题演讲与圆桌环节,结合当下存在的问题及热点话题进行多维度的探讨,进一步诠释行业发展的变化和趋势。除主会场外,万象之设计新风尚、万象之品牌万花筒、万象之住宿新物种和万象之资管新视角四大专题分会场也会结合当下中国酒店业实际背景及所需直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形式多样的分享与互动,共同探寻解决方案。

CHAT2017论坛精彩瞬间
CHAT2017论坛精彩瞬间

欣欣万象,群星闪耀

一直以来,CHAT 论坛凭借其高品质、有深度的内容备受业界认可。今年的 CHAT 2018 一如既往地群星闪耀,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层管理精英,酒店投资人士与业主,律师、建筑师、设计师以及行业专家都将齐聚一堂,共赏酒店行业欣欣万象。

本次 CHAT 2018 力邀洲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 (Jolyon Bulley) 先生,届时浩华管理顾问公司亚太区执行董事罗伯特·赫克 (Robert Hecker) 先生将对话周卓瓴先生,聆听业内领袖人物分析行业最新趋势,讨论未来市场的发展战略。用较小的代价获取较大的收益,这一次的 CHAT 不容错过。

在本次 CHAT 2018 上,主办方也将继续独家发布被誉为“中国酒店业绩标杆”的《2018年中国饭店业务统计》,并邀请到浩华管理顾问公司董事李芝恵女士继续进行中国饭店业务统计最新数据发布,数据覆盖行业坪效、人工效能、客房、餐饮、盈利性相关指标等,通过多组标杆数据深度剖析当下酒店业现状,基于齐全面的数据分析和多维度的解读,预测和判断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

同时,温德姆酒店集团发展及战略联盟总裁赵晖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先生、恒泰证券董事总经理申文波先生、凯悦酒店集团中国区地产及发展资深副总裁严庆光先生等十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将在资产管理专场中从“市场上升周期的收益和资管策略”、“管理及合作模式新趋势”、“酒店业轻重资产的金融运作策略”三个话题分别进行探讨,帮助大家透彻了解并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管理方式。

此外,HSD水平线空间设计琚宾创基金理事,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琚宾先生、泰国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设计团队创办者之一的 Amata Luphaiboon 先生等国际和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师和建筑师也将共赴 CHAT 2018,分享在与业主的合作及项目实践当中的经验,带来酒店与设计领域的思考和灵感,进一步解读设计产品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误区,洞察未来设计新趋势,结合产品端变化,带来深度案例分享。

现如今涌现了很多非标住宿产品,无论是近几年大火的民宿、帐篷、营地或是IP农场。我们足以看到行业产品端正在加速迭代变化,精彩纷呈。CHAT 2018将邀请 UNO Parks Adventure Architects 的 CEO Mariju Krasnickas、天皓環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舒雅女士、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酒店运营部总经理沈刚先生、 Wellcare at Sangha Retreats by Octave 的 General Manager Barry Warrington 先生等各类住宿新业态代表人物分享新理念以及行业产品发展的可能性。2018年,主办方期待看到更多跨界和新物种的出现,更多重磅嘉宾也将在 CHAT 2018会场逐一揭晓。

在本次大会上,主办方也将继续秉承一贯公正专业的态度,全面评估过去一年中国酒店业的发展,特别颁发多个重要奖项以表彰优秀酒店人为业界作出的卓越贡献。

CHAT2017论坛精彩瞬间
CHAT2017论坛精彩瞬间

万象更新,精彩可期

一路走来, CHAT 不仅追求内容品质的卓越,在大会表现形式上也不断创新,力求搭建一个话题多元、资讯丰富的平台。在诸多市场新旧元素的相互影响、不断融合下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为多样的中国酒店市场形态。CHAT 2018将与您一起领略行业万千,一同探讨并瞻望未来酒店市场的欣欣万象。

消息来源: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