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们在行动》收官站:任贤齐、郭晓东竞选村主任

2018-05-09 14:03 8578

上海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将于今晚(5月9日)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任贤齐、郭晓、陈蓉、“阿佳组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等公益大使组成助农小组来到地处海拔两千米以上的达尕羊村深入贫困牧户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用自身实际行动为达尕羊村牧民们打通产业链,为精准扶贫提供行之有效的出路。

郭晓东、孙坚走访贫困户
郭晓东、孙坚走访贫困户

本期节目中,公益大使们进入达尕羊村后就马上参加了名誉村主任竞选。竞选过程中任贤齐讲述高原慈善探访经历,感动村民;而郭晓东先是凭借出演《西藏秘密》赢得了村民关注接着他更自曝儿时就有村官梦:“我也来自农村从小就觉得当一个村主任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当村主任是我特别大的一个心愿。大家一定要选我选我没错的。”

助农小组:任贤齐、郭晓东、陈蓉、孙坚
助农小组:任贤齐、郭晓东、陈蓉、孙坚

达尕羊村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常牧镇,平均海拔2200米以上,地势崎岖,气候条件恶劣,操场资源短缺,是藏民聚居的纯牧业村。贫困户90户343人,贫困人口占37%。

本期嘉宾阵容
本期嘉宾阵容

来到达尕羊村的公益大使们将接受怎样的扶贫挑战任务呢?究竟谁能最终出任村主任呢?敬请锁定5月9日(周三)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