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来袭 北京头条带你免费看

北京头条
2018-04-27 20:28 5784
领衔原创C-POP全能艺人、唱作人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唱响首场,歌迷可以直接通过北京头条APP进行购票。此外,北京头条也将及时发布与黄子韬的相关的第一手资讯。

北京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领衔原创C-POP全能艺人、唱作人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主宣传片正式曝光,与之前放出的神秘风格海报遥相呼应。演唱会的主题伴随着黄子韬沉稳磁性的声音一点点呈现:“一切都是较好的存在,创造的存在即是合理”。宣传片中他缓缓推开类似未知世界的大门,仿佛昭示着打开自己的音乐世界。

本次演唱会将于本月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唱响首场,歌迷可以直接通过北京头条APP进行购票。此外,北京头条也将及时发布与黄子韬的相关的第一手资讯,欢迎大家关注了解。

宣传片观感震撼,想象力十足

整个宣传片以古堡与自然为主视觉,彰显磅礴大气的基调。黄子韬身着黑色斗篷矗立画面中央,静静打开音乐世界的大门,与他一直坚持的C-POP新世界的主题遥相呼应。而片中从雪山之巅到神秘古堡,甚至无边宇宙的依次呈现也展现了十足的想象力,表现出黄子韬一直对于美好自然及无限宇宙的探索之情。随着音乐的层层递进,镜头忽然转向,只剩一片空旷,仿佛天地万象一切归于平静,留给人无限回味,让人不禁十分期待这次的演唱会究竟会有怎么样精彩的设计。

强强联合打造超强舞美,呈现震撼视听盛宴

本次演唱会由芒果娱乐倾情打造,在舞台设计上不仅利用二级舞台为舞美加分,增强现场视觉观感,还加入了冰屏等元素为舞美添色。芒果娱乐作为专业内容制作公司有着超强的地面娱乐活动执行经验,此次助力黄子韬演唱会也是邀请了业内外知名舞美、视觉制作团队操刀,从视觉到舞美,全程斥巨资打造,只为营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星粉音乐盛宴。

无论是具有未来风格的破格情歌《Beggar》,还是带有强烈的EDM Trap曲风的 《HATER》,黄子韬都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尝试各种不同的曲风和元素,但不变的是他对C-POP的坚持与热爱今年的黄子韬不一般,4月30日巡演上海站开唱在即,一起走进这位原创唱作人的音乐世界

消息来源:北京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