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上海國際路亞展即將開展

2018-04-19 10:2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419/2109460-1-a
-解讀不一樣的展會

上海2018年4月19日電 /美通社/ --   早該有一場SHOW,是屬於路亞人的,讓這項運動備受矚目!下周四(2018年4月26日),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路亞主題展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序幕。

上海國際路亞展主KV
上海國際路亞展主KV

30+場體驗場景作釣比拼;

50+家路亞品牌T台爭奇斗艷;

100+位中日美路亞明星故事分享;

250+平大型戶外路亞嘉年華活動;

多項精彩刺激的現場活動即將呈現。

首屆上海路亞展,主辦方將通過以活動帶展的形式開展,通過互動把路亞文化和品牌魅力傳遞給觀眾,展現一個不一樣的路亞展。

不一樣之一:路亞大咖T台秀,感受別樣的路亞魅力路亞大咖T台秀舞台

路亞大咖T台秀舞台
路亞大咖T台秀舞台

路亞大咖T台秀的不同,是有別於傳統展會的各自為陣,而是把所有參展品牌的活動集中並串聯在一起向觀眾整體展現。

本次T台秀有近50場不同的主題活動,可以說是精彩紛呈,從新品推薦到作釣分享到明星秀T台,再從圓桌對話到大單訂貨會,每個路亞品牌都亮出了自己的「絕活兒」。

下面簡單舉幾個例子:新品推薦會開成了現場演唱會,作釣分享會開成了國家地理和荒野求生,訂貨會開成了FASHION SHOW。

就連中國路亞第一人龔磊大師的拋投絕技都有人要來Battle,國禮級別的路亞裝備現場送不停。還有知名美女釣手現場互動講述路亞人生。

不一樣之二:精彩紛呈、活動眾多

目前國內漁具展會百花齊放,和其他展會不同的是首屆路亞展更注重每一個參與者的個體體驗,每一個路亞從業者都能夠從上海國際路亞展上提升自身參與感。正因如此上海國際路亞展組委會才組織了一系列豐富的活動,讓這次展會不僅僅是品牌和產品的展示、訂貨;更是所有路亞從業者的一次盛會。

水星會客廳、模擬釣魚拉力爭霸賽等項目讓更多的人的了解路亞運動、愛上路亞運動;路亞嘉年華更多體現出親子和家人的互動,路亞運動本身倡導的就是閒暇之余一項健康的運動,這時候更不能忘記親情的重要等等一系列活動。

總之,上海國際路亞展絕對能夠顛覆你對傳統展會的認知,取而代之的是一場視聽、感受、商務的饕餮盛宴。絕對稱得上是精彩紛呈、活動眾多。

不一樣之三:環保&公益,我們一直在路上

上海國際路亞展公益籃球賽
上海國際路亞展公益籃球賽

路亞作為舶來品,在推廣到國內的第一天起我們就明白,想要讓這項運動在國內發展起來必須要注重保護資源。雖然道路曲折,但是我們一直在前行的路上,永不止步。

從最初的 CATCH&RELEASE 釣後放流,到現在的反電魚,路亞從業者的理念也有了長足的進步,上海國際路亞展自然要把這些理念繼續發揚開來。

本次路亞展,主辦方開啟了反電魚公益籃球賽,從理念上、更是身體力行上推動路亞行業內的環保。心系江河湖海·反電魚反惡意捕撈項目是2018年中國上海首屆路亞展重點關注的領域,為此策展方將在展會現場竭盡全力推廣此次公益活動,並組織10支路亞品牌及媒體代表隊進行路亞圈3VS3 籃球公益賽,為本次公益打CALL。

希望讓更多的人理解路亞精神,學習路亞永不放棄精神,參與到路亞當中來。主辦方會通過各種展會活動讓愛好者來體會這種精神。中國路亞圈反電魚、反惡意捕撈三對三公益籃球賽在上海舉辦。

不一樣之四:福利不斷、禮品不止、每日大放送

本次上海國際路亞展是國內首次舉辦的路亞專業展會,令人感動的是參與到本次展會幾乎所有品牌都傾力支持,提供的獎品非常豐厚。

主辦方最後特別鳴謝東鼎釣具的大力支持,因時間沖突未能參展,但依然提供了幾十款新品、1000份好禮回饋廣大路亞愛好者。

參觀報名請聯系Gloria  ,電話:021-3339 2595。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9/210946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9/2109460-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9/2109460-1-c  

消息來源: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