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liday Swap已推出,帮助如今共享经济环境下的旅行者节省住宿费

Holiday Swap
2018-04-12 08:00 2966
Holiday Swap 由 詹姆斯-阿斯奎思开发,可帮助节省一大旅行费用 -- 住宿费。

伦敦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Holiday Swap 由 詹姆斯-阿斯奎思 (James Asquith)(用5年时间游遍世界196个国家,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成为完成环球旅行最年轻的人)开发,可帮助节省一大旅行费用 -- 住宿费。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任何人都可与志趣相投的旅行者建立联系,用你的资产、房屋或房间(你甚至不必拥有将交换的空间)交换现在或未来去旅行的住宿场所。阿斯奎思表示:“我经常收到想要更多出游却没有足够钱的人的询问,当然没有足够钱的人不会经常出游。”

Holiday Swap 理念应运而生。该应用让我们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旅行者交换一切住宿场所,从沙滩别墅或顶层豪华公寓到一间房间,一晚只需1美元。阿斯奎思已获得全球一些规模较大科技公司的关注,他想要将科技与旅行相结合,让所有人都能够在降低旅行费用的情况下更多地体验世界。这让旅行者能够将更多钱花在到遥远目的地的机票费用以及体验上,而不是住宿。

阿斯奎思说:“千禧一代是未来的主力军,这一代人希望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随着技术发展,我们将创建真正全球化的共享社区,我们真正可以使用自己所拥有的资产探索世界更多地方。”

Holiday Swap 已是公认的“旅行导火索”,并且被认为是爱彼迎 (Air BnB) 的主要竞争对手,其业务范围已拓展至50个国家,阿斯奎思认为这是因为该应用将权力交还到用户手中。“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行动起来参观这些地方,而不是羡慕其他旅行者或在想要出游的地方的社交媒体上制定越来越长的清单,因此你还可以请你的关系作为虚拟导游。”从洛杉矶到悉尼和巴西,再到日本,Holiday Swap 正在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此外,鉴于即将为会员提供奖励(从免费航班到乌干达大猩猩游猎之旅)的承诺,最终可能会出现免费假日这样的事情。从现在起使用“FreeSwap”代码免费使用该应用开始行动起来。

网址:http://www.holidayswap.com/

消息来源:Holiday Sw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