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携提速利器“竞速160”亮相马拉松赛场

2018-03-26 21:05 7039
3月25日,在重庆、无锡、徐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震撼开跑,特步“竞速160”也随这一幕幕精彩镜头惊艳亮相。

重庆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5日,重庆、无锡、徐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震撼开跑特步“竞速160”也随这一幕幕精彩镜头惊艳亮相

更无惧更快意的重马征程,特步为伴

何引丽以2小时35分01秒的成绩拿下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全程女子第一,国际第三的非凡战绩

重庆马拉松女子季军、国内冠军,何引丽
重庆马拉松女子季军、国内冠军,何引丽

刘洪亮以2小时24分45秒的好成绩斩获2018无锡国际马拉松全程国内男子第三名

无锡马拉松国内男子第三名,刘洪亮
无锡马拉松国内男子第三名,刘洪亮

赵佰东则以2小时27分47秒的战绩名列第十。

无锡马拉松国内男子第十名,赵佰东
无锡马拉松国内男子第十名,赵佰东

更多精英跑者在特步竞速160的助力下,也有惊艳的表现。

自山东淄博的“一姐”唐辉重马成绩2小时58分28秒;重庆化学老师、多次获得市民组男子冠军的刘勇,以3小时02分32秒的成绩完成自己的又一场马拉松南京爱跑步负责人之一的沈平林已年过半百,最终以3小时08分05秒的好成绩为自己的重马此行完美收官重庆美女兰霞紧随其后,以3小时14分38秒的成绩到达终点。

而长沙“辣跑团”创始人公云峰,这次则在重马上甘当一位盲人跑友的“陪跑员”,最终,他们携手跑出了3小时16分44秒的好成绩

更轻量更竞速的马拉松体验,装备先行

工欲善事必先利器。特步竞速160是一款专为跑者打造的专业跑鞋。因此“轻”如风、“快”如雷的极限竞跑理念融入了产品设计的各个环节之中。

在鞋身设计上采用了超薄工艺轻质网布,两层结构立体融合。加之超薄切工艺、KPU射出工艺、鞋底透气镂空工艺的支撑,以及特步独有的动力巢缓震系统,有效降低了竞速160的实际重量。

“快”,则是竞速160乃至世界上所有专业跑鞋的永恒追求。为此,特步设计了前掌弯折沟槽,使跑者中足着地、前掌发力的关键动作效能被无限放大。

竞速160,真跑者的选择,助力专业马拉松赛事,让你在赛道中每一步,都快人一步。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