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hionTV被委任为25个中文电视频道的经销商

FashionTV (FTV)
2018-03-23 17:00 8167

以此覆盖入住全球酒店的2.3亿中国游客

维也纳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FashionTV(法国时尚电视台)与APT Satellite Company Limited(亚太卫星有限公司,简称“亚太卫星”)达成合作,将通过结合OTT和卫星分布技术,面向全球酒店经销长城电视平台——该平台聚合多个电视频道,包括众多高收视率电视频道,如央视娱乐频道、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等,以此让长城电视的覆盖面达到较大化。

现在可以通过网站http://ftv.com/greatwall进行预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FashionTV总裁米歇尔-亚当(Michel Adam)表示:“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预计将会达到1.8亿人次,到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会达到2.3亿人次。所有酒店都会欢迎中国游客,迎合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本国语言的中文电视频道,以此为中国游客带来极高的舒适度,让他们能够在游玩过后回到酒店时放松一下。”

亚太卫星执行副总裁黄宝忠先生则表示:“FashionTV在于全球范围内建立综合性电视频道经销网络方面拥有专长。此次达成合作协议将能帮助为长城电视的业务运营带来很大的效益。”

消息来源:FashionTV (F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