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德中心点酒店集团庆祝成立十周年

LH Mall & Hotel
2018-02-23 16:13 6100

曼谷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LH Mall & Hotel 公司旗下的格兰德中心点酒店集团举办以“朋友十年,永是朋友”为主题庆祝格兰德中心点酒店集团成立十周年的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十年以来,该酒店集团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旅客,并在客房设计和配套设施中融入不同视角的泰式文化。该酒店集团以“Grande Your Stay” 的服务理念,将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与贴心的服务相结合,打造入住新体验,给客人留下难忘之旅。

分布在曼谷市中心的四家格兰德中心点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可通过轻轨、地铁或是私家车到达各大购物商圈以及机场专线。格兰德中心点酒店集团通过其独特的装饰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来传达泰国的魅力。

此外,该集团将推出位于北芭提雅路的“芭提雅格兰德中心点酒店,意在提升“格兰德中心点酒店”的品牌知名度,以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芭提雅,年底见

消息来源:LH Mall & 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