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狮狂舞迎新春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情暖中国年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8-02-16 15:47 10066

三亚2018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锣鼓喧天辞旧岁,金狮狂舞迎新年”,2018年2月16日11点18分,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业主公司中港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光先生,带领酒店管理层、员工代表在酒店大堂门口举行了隆重的迎新春舞狮拜年活动。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拜年是中国民间的传统习俗,大家身着节日盛装,欢乐祥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人们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礼仪方式。喜庆的场面吸引了众多的本地市民和在三亚过春节的中外宾客。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喜气洋洋的大头娃娃、憨态可掬的狮子,吸引了大批游人。庆祝仪式包括醒狮点睛、金狮采青、新春祈福等精彩环节。点睛仪式即把朱砂涂在狮的眼睛上,象征给予生命,点睛谐音点金,预示着新的一年大家“生意兴旺、财源滚滚”,随后狮子腾空一跃开始采青,为大家带来“利是”。活泼的狮子表演了腾翻、扑跌、跳跃、登高、朝拜等技巧,辗转腾挪,为酒店及住店客人带来喜庆的节日气氛,大家共襄欢腾,迎接美好的戊戌年到来。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通过敲锣打鼓、金狮表演等传统的庆祝方式,向大家拜年,祈福平安与健康。酒店管理层及全体员工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消息来源: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