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花世界 美耀新年:美素“东方花园派对”联动深圳

2018-02-01 09:00 6033
2018年1月27、28日,美素Maysu与纵横花艺界10余年的时尚花艺师JACK,邀 消费者踏入美妙的“东方花园派对”。深圳三大专柜:深圳天虹百货、茂业百货和海雅缤纷城簇拥着馥郁芬芳的繁花,美素东方花园的用户场景化体验被完美呈现。

深圳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7、28日,美素Maysu与纵横花艺界10余年的时尚花艺师JACK,邀消费者踏入美妙的“东方花园派对”。深圳三大专柜:深圳天虹百货、茂业百货和海雅缤纷城簇拥着馥郁芬芳的繁花,美素东方花园的用户场景化体验被完美呈现。活动现场,时尚花艺师JACK不仅以主打色玫瑰红点亮即将到来的春节月,同时其浪漫纯美的花艺主题与美素产品的成分互相呼应。让护肤之道与花道,在美丽身心灵的旅途中美妙交融。通过花艺表达出美素对于东方美的深刻理解,展现出东方护肤养颜之道:运用世界尖端科技粹炼出十种传奇花与籽的强大再生能量,为东方女性提供五感六觉的极致护肤体验。

花艺师JACK展示美素护肤之道与花道结合完美作品
花艺师JACK展示美素护肤之道与花道结合完美作品

新年前夕,深圳三店齐绽繁华

此次活动,美素携手the One现任首席花艺师JACK打造一场充满东方美的花艺视觉盛宴,源于双方对美和梦想一样的坚持。师从台湾VASEFLOWER创始人朱永安大师及空间花艺大师钟立群的JACK不仅拥有10余年从事花艺工作经验,还持有美国花艺设计师证花艺讲师证。擅于创意花艺的他,这次把花和护肤之道,这两件东方女性都无法抗拒的美好事物联系在一起,为美素带来两款风格迥异的花艺作品,同时向美素两款经典作品致敬 -- 瑰蜜系列&人参系列,也融入了JACK对于美素东方美学的解读和创意创新。现场JACK还大方分享制作有生命的温度又能保留原始花香的干花包方法,让爱花女性朋友的家不仅在整个寒冷的新春里都有花的香味,也让家里有美丽的装饰,增添新春幸福氛围。

除了玫瑰花和人参花的双重滋润,新年怎么少得了元气充沛的开运美妆。美素资深彩妆讲师何珊珊老师随后带来一份新年彩妆开运秘籍:使用人参、瑰蜜的明星护肤系列保有自然水润的亮泽肌肤外,用美素专为东方女性打造的色彩彩妆,以最亮丽的面貌去见亲朋好友。何珊珊老师现场分享的护肤、彩妆Tips干货满满,也吸引了多位知名美妆达人同台亮相直播,多媒体全方位向爱美的女士传授美的心得体验以及美妆技巧,瞬间俘获线上线下众多粉丝。

美素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适合东方爱美女性的“新年桃花妆”
美素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适合东方爱美女性的“新年桃花妆”

以花之颜,耀东方之美

“东方花园”之名表达的正是从自然之境撷取灵感的东方美学,现场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精心设计之后的花朵,犹如一个繁花盛开的美丽之境,给予现场宾客们漫步于东方花园的互动式体验。它孕育着最珍稀动人的花与籽,每一种都蕴藏着传奇能量和特别的美学意义,正如花之美,绝不止美丽的外表,还在于神秘、强大的生命力。美素深谙东方养颜护肤之道,传承东方养颜精髓,结合国际尖端科技,焠炼出花与籽的再生能量,深入护肤各个领域,将属于每一位东方女性心底向往美的纯真语言,转化为极致的护肤体验,令东方女性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被鲜花包围的美素“东方花园”
被鲜花包围的美素“东方花园”

以花之道,滋养再生
瑰蜜花语:瑰蜜凝颜蜜养新肌

美素瑰蜜系列源自云南千年美颜古方“女儿蜜”,芬芳四溢的诉说着一种古老的传承,那是对东方文化的坚守,对美始终不变的信仰。美素将这份情感注入美素瑰蜜系列产品,恪守古法炮制女儿蜜,每一道工序,皆承袭古法精髓;每一细节,都倾注了对传统工艺的敬意。玫瑰+蜂蜜,满足了每一寸渴望滋养的东方肌肤,为她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蜜养呵护。不仅如此,美素更融入了卓越的“抚纹焕颜科技”,加乘滋养功效,专注改善因干燥引起的干纹与细纹,日渐抚淡每一丝细痕。轻扣晶莹剔透的玫瑰色瓶身,千年蜜养力量仿佛穿越时空,为现代女性而来,化为滴滴轻盈丰润的蜜露。当它沁融于肤,由肤入心,伴随着玫瑰淡雅清新的香气,肌肤犹如沉浸在玫瑰与蜜的宠爱中,日复一日,蜜养出饱满、细腻、红润的东方美肌。在即将到来的新春月,更是让自己容光焕发必不可少的法宝

人参花语:“参”级能量 焕活再生

人参自古以来备受东方人喜爱,是东方养颜精髓最具代表性的传奇植物。美素历时四年开发的全球第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人参再生精华液”,开启一个全新的太空护肤时代。通过太空实验室研发,经过12种科技筛选,1253次试验,获得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融合长白山整株人参,终获革命性护肤成分“太空人参酵母”。以此为核心活性成分的“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超越表面修护,令肌肤从表皮至肌底、弹力蛋白三重再生,由内而外焕现六维美肌。

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倾心传承东方养颜精髓,运用世界尖端科技,给予东方女性肌肤卓效的呵护。此次美素与花艺的跨界合作,意在为更多的深城女性带来如花绽放的美丽容颜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