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 迭代升级 新高度

7月携2000家渠道商共同打造智能商圈 体验 采购平台
2018-01-24 19:13 7289
2018上海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暨智能店终端设备、技术、品牌及服务展将于2018年7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带来六大亮点展区,展出规模10,000平米,吸引来自海内外300+展商、500+品牌及企业参展。

深圳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明确了推动我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马云说“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一说,只有新零售”,其目的是促使线上电商与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完成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迭代升级。

2018上海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暨智能店终端设备、技术、品牌及服务展将于2018年7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4馆举办。本届展会由深圳沛才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托比网、上海百货商业行业协会、上海新零售与智慧商圈专委会、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支持单位。本届展会将带来六大亮点展区,展出规模10,000平米,吸引来自海内外300+展商、500+品牌企业参展,拟邀请品牌展商阿里天猫小店、京东便利店、中商惠民、掌合天下等新零售行业巨头,以及罗森、全时汇、全家等品牌连锁便利店,双鹿电池、可口可乐、青岛啤酒等知名品牌商参与本次展会。为通过融合更多行业促进发展,本次展会中,新零售行业首度携手华东地区较大的商务电子烟展,零售的亿万级市场加上中国3亿烟民的消费市场,新的技术革命将带来零售业态的又一次升级,预计吸引2000+会员、15,000专业观众。

新零售
新零售

本次展会将颠覆与重构传统零售,实现新时代消费新升级,并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大众传播促进新零售行业发展,使商业化运作更为完善,新零售消费习惯与方式深入人心;打造新零售全产业链发展平台,为新零售企业未来发展创造新机遇。

同期会议

新零售高峰论坛 投融资论坛

六大专区 促合零售行业迭代升级

1.     新零售终端及特色无人店、样板店、体验店展区
2.     无人自助设备展区
3.     智能陈列商店设备展示区
4.     新零售终端及配套信息技术应用展区
5.     新零售供应链服务展区
6.     新零售终端及无人店专业配套服务商
7.     场景营造、软装装饰、空间设计、媒体等

参展收益

1.     与行业单位有效沟通,了解行业的政策与法规。
2.     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价值,吸引新的投融机构关注
3.     与国内外贸易商、渠道商进行商贸洽谈,交流技术、寻求合作。
4.     与应用技术领域的制造、研发及采购部门交流与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5.     通过多方组织机构紧密合作,获取较高的展示效果和回报。

上海是中国零售业发源地及全球零售企业聚集地,本次展会将聚集国内一线零售品牌商、渠道商、B2B平台、智能终端服务商、便利店。千人新零售会议覆盖60%以上快消企业资深行业人、投资人、企业创始人零距离接触,了解国内最新零售行业动态、发展趋势、预见行业未来。

支持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财经、网易财经、腾讯财经、搜狐、凤凰网、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千龙网、中国经济网、慧聪网、环球经贸网、中国制造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站、中国广播网、中国网、中华网、国际在线、中青网、金融界、亿邦动力、亿欧、虎嗅、赛迪网、比特网、展酷网创展网、E展网、好展会、中国会展网、会展视界……

消息来源:深圳沛才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