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中国举办 丝路沿线各国均可申办

模杰传媒
2017-12-20 18:03 6247
12月3日-10日,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与“爱融荟城(TM)”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一起在中国重庆隆重举办。

重庆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3日-10日,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与“爱融荟城™”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一起在中国重庆隆重举办。这是世界上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不以固定的城市命名和为举办地,而是由世界各国城市申请承办,组委会根据一定的标准选择每一届的落地城市,堪称行走在丝绸之路上的时尚界奥林匹克。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表示,本次时装周由中国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与国际组织亚洲模特协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承办。分为设计师专场发布会、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丝绸之路国际时尚盛典暨时尚工匠“金嫘奖”颁奖礼等篇章,有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蒙古国、日本、菲律宾、越南、柬埔寨、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代表参加。

时尚工匠“金嫘奖”是以纪念嫘祖的工匠精神,表彰和推选最具工匠精神的时尚从业者为宗旨,是时尚领域从业者的至高荣誉。嫘祖是世界蚕桑丝绸的发明者,她发明了养蚕、制丝和服装,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中国服装界和时尚界的祖先。本次时装周团队用现代的、时尚的方式,让丝绸之路以崭新的精神和姿态复活!

消息来源:模杰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