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将于四月举行

用“心”打造属于路亚的盛会
2018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主题性展会,由上海国际游艇展衍生而来。展览会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路亚,起源欧洲风靡世界他被称为“水上高尔夫”,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好者的喜欢和加入。目前,在国内渔具展会众多,然而为路亚量身打造的展会至今仍是空白。但是,这一局面即将被打破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即将在2018与大家相约,这是一次为路亚人用“心”打造的盛会。

2018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路亚展)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主题性展会,由上海国际游艇展衍生而来。展览会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国际路亚展展会新形象
上海国际路亚展展会新形象

凭借母展23年的成功经验及观众资源,2017年展会吸引了30,488名专业观众在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体验互动,根据现场观众调研,55%的观众对路亚钓鱼和游钓旅游拥有极高兴趣。同时随着近年来路亚运动快速发展,路亚消费急剧增长,产业潜力巨大,因此上海国际路亚展将从互动体验、场景化展示为切入点,为路亚从业者和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平台,推广路亚文化和路亚精神。

2018上海国际路亚展体验区
2018上海国际路亚展体验区

全心服务  热情向上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热情洋溢的团队。这是笔者对于这样一个团队的最深刻印象。这是一支从专业展会团队走出来的“正规军”,而他们又是路亚运动的忠实粉丝。

欧阳昌骅,路亚展的发起人之一,他也是路亚展的负责人。和他的接触中我深深感受到了他对路亚运动的热爱。在热爱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他的专业,他对路亚行业脉络的把控,路亚销售网络体系运营的解读,和路亚大咖的互动中都能看到他和他团队的专业。

全心服务是这支专业团队做事的理念,热情向上是这支团队的精神面貌。再加上母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3年成功的展会经验及观众资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团队一定会给路亚人带来一场从未有过的路亚盛宴。

博华团队
博华团队

倾心准备万事俱备

上海国际路亚展整个团队全力着手准备路亚展会。从路亚展品范围的考量到行业内企业的招募,从特色活动的筹备到路亚粉丝的吸引,从准备资料的拓展到战略媒体的合作,处处都显示出整个团队对于上海路亚展的倾心准备。

首届展会将贯穿“从渔到娱”的理念,从“目标鱼养殖、路亚基地推广、路亚组织、路亚娱乐、路亚文化”等方面进行拓展。我们坚信在未来几年里,上海国际路亚展将会成为中国较大较专业的路亚钓鱼展,同时也会成为全球路亚爱好者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路亚文化传播
路亚文化传播

用“心”打造属于路亚的盛会,这是路亚人的一件幸事,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期待这一盛事的来临,2018年,上海国际路亚展,不见不散

展会合作火热进行中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