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十二月与您相约广州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隆重拉开帷幕。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关于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HOTELEX Guangzhou 2017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以下简称HOTELEX广州展)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4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

关于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The Rising Star” Chef Competition

2018赛季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且该赛事得到了来自各省市行业协会的支持。2018赛季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南赛区,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本次华南赛区持续壮大了原有的团体赛,继续为广大在校青年厨师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与此同时,主办方又与星厨委强强联手,再次提高赛事专业度与趣味性,全面推出星级大厨精英赛邀请全国范围内的高星级酒店总厨级别专业厨师参与PK以及较引人入胜的大师表演赛。现场将由粤菜大师示范菜品做法并且提供观众试吃。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将逐步搭建与国际赛事、名人名厨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合作,使之专业度及与趣味性并融,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持续为各类展商提供优质服务。

明日之星形象
明日之星形象

大咖评委坐镇,粤菜大师表演

此次担任华南赛区选拔赛团体赛的评委有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副主席 -- 江月明,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糖艺西点专家组长 -- 黎国雄,广州市东方宾馆西餐总厨 -- 梁英辉,极客厨房创始人之一 -- 何海晖和拉丁餐饮集团董事长 -- 吴春清。同时本次大赛的星厨精英赛评委阵容也相当豪华,由G20峰会餐饮文化组组长 -- 胡忠英,上海品悦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 -- 周元昌,北京饭店行政总厨 -- 郑秀生和半岛餐饮集团董事长 -- 利永周担任结果评委,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 -- 樊志源,深圳银湖会议中心翠谷楼餐厅总经理 -- 彭昆和广州长隆酒店西厨行政副总厨 -- 王英华担任现场评委。

同时将会有粤菜大师: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香乐园总厨 -- 董玉振,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中餐行政总厨 -- 黄景辉,广州日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 -- 徐嘉乐,希尔顿康莱德酒店中餐行政总厨 -- 谭国辉,现场演绎经典粤菜。届时这些大咖们将会亲临现场,与选手们共同打造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王牌企业倾情赞助

2017-2018赛季华南赛区选拔赛由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锐欧厨房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广州市金甲餐饮设备有限公司、邑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黑狐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艺工贸有限公司、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Mepra S.p.A.、名厨APP、广州半岛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广州市虹冠海产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畅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雅玉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

大师助阵
大师助阵

更多资讯: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Shaw Li
电话:021- 3339 2226
邮箱:Shaw.Li@ubmsinoexpo.com

联系人:詹小姐 Kina Zhan
电话:021- 3339 2303
邮箱:Kina.zhan@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