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T运动赛场刮起了“爱上戏曲”民族风

美国ICN国际卫视
2017-11-10 11:08 5536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国际铁人三项比赛现场惊现一群十五六岁,身着京剧戏服的小演员在首位运动健儿最后冲刺的时候,跳起了一曲最炫民族风,为生活喝彩

频先睹为快:https://v.qq.com/x/page/i0549ipazum.html

由俏佳人传媒、美国ICN国际卫视、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爱上戏曲”主题快闪亮相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赛场,将戏曲由表演舞台带入生活,为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喝彩。作品大胆结合戏曲与哈雷、超跑、现代剧妆等时尚元素,引来现场中外观众围观,作品中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碰撞、中西文化的结合,体现了戏曲走进生活及融合与传承的主题,极具时代感的创新形式,让人瞠目结舌:原来戏曲也能这么潮,还能这么嗨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以“中国梦·中华魂·戏曲情”为主题,包括了花车巡游表演、戏曲演出、地方园唱地方戏、票友大赛等内容,倾力打造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戏曲文化盛典。

消息来源:美国ICN国际卫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