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具人气艺人奖”角逐白热化 2017亚洲艺术家大奖投票仍在进行

AAA Committee
2017-10-26 10:44 6168
亚洲艺术家大奖将在三周后举行,据2017年亚洲艺术家大奖组委会称,“最具人气艺人奖”第一轮投票正在进行,数百万韩流海外粉丝正积极参与其中。

韩国首尔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艺术家大奖(Asia Artist Awards,简称 "AAA")将在三周后举行,“最具人气艺人奖”(Most Popular Artist Award) 的角逐在粉丝中也愈发激烈。

2017年亚洲艺术家大奖投票情况
2017年亚洲艺术家大奖投票情况

据2017年亚洲艺术家大奖组委会称,“最具人气艺人奖”第一轮投票正在进行,数百万韩流海外粉丝积极参与其中。

亚洲艺术家大奖是韩国首个结合歌手奖和演员奖的颁奖典礼。与“较佳艺人奖”(Best Artist Award) 一起,他们还设立了由粉丝投票选出的“最具人气艺人奖”。“最具人气艺人奖”让粉丝有机会选出较受欢迎的明星。

选前投票已经产生前50名候选人,第一阶段投票将在前50名候选人中评选前10名,目前正在进行之中直到10月26日晚上24点(韩国标准时间)。第二阶段投票将从10月27日中午12点(韩国标准时间)持续至11月13日晚上24点(韩国标准时间),从而评选出最后得主。

在选前投票中,EXO 以35.8%的得票率位居第一。然而,最终投票结果无法预测,因为BTS的得票率为35.7%,仅比 EXO 落后0.1%。其余前10名候选人依次为 GOT7、NU'EST W、SEVENTEEN、Wanna One、Twice、BLACKPINK、Red Velvet 和 Monsta X。

请在亚洲艺术家大奖和 Samsung Pay 应用上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将会在亚洲艺术家大奖官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result_second )。

与此同时,2017年亚洲艺术家大奖由Star News主办并由亚洲艺术家大奖组委会协办,将于11月15日在蚕室室内体育馆 (Jamsil Indoor Stadium) 举行。

消息来源:AAA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