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CEBIRD MEN发布“有所为,就无所wei”主题视频

新锐态度 果敢呈现
PEACEBIRD MEN
2017-09-26 10:36 11320
PEACEBIRD MEN 发布#有所为,就无所wei# 主题视频,为9月28日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Work in Progress”揭开序幕 。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PEACEBIRD MEN 发布#有所为,就无所wei# 主题视频,为9月28日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Work in Progress”揭开序幕。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会接收到来自外界的评价与议论;我们向前迈开的每一步,都会面临未知的机遇与冒险。要不要相信自己的判断,选择看起来更难走的那一条路?

2008年,一支由80、90后组成的 PEACEBIRD MEN 年轻团队,毅然开启转型之路。放弃原有的商务男装形象,放弃原本占比很高的市场份额,PEACEBIRD MEN 选择了青年亚文化这条时髦脉络,在新的、未知的市场里重新定义自己。2008-2017,PEACEBIRD MEN 跨界联手不同领域的新锐艺术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时尚范本,也记录下中国年轻一代的精神光谱。

在特立独行这条单行道上,PEACEBIRD MEN 还发现了一群同行人。他们职业不同、年纪不同、性别不同,对事物的喜恶也不同,相同的,是一种态度 -- “有所为,就无所 wei”。

他们古灵精怪爱幻想,每天都在尝试新事物,新的发色,新的造型,新的电子设备,新的社交对象……唯有在一件事上很专一,那就是,坚持自我。

他们有抱怨,但开始工作,就不分昼夜。他们向往自由,随时随地 freestyle,来自他人不理解的眼光,他们觉得无所谓,大众一窝蜂追捧的事物,他们丝毫没兴趣。他们相信,如果做得足够好,自然有别人来模仿。

他们看起来无所畏惧,甚至有着不符合自身年纪的成熟与淡定。他们相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们想要“有所为”,他们从不说“我害怕”。

“他们”是谁?是我,也是你,是深夜回家路上那个自言自语的他,是此刻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刚刚结束一段奔跑、深呼一口气的年轻人。这一次 PEACEBIRD MEN 邀请到了“他们”中的五位:Rico chennn、黄景行、艾克里里、廖效浓和魏小涵,来分享他们各自心中的“有所为,就无所 wei”。

人物Rico chennn(陈兰兰)IT Girl

陈兰兰视频宣传图片
陈兰兰视频宣传图片

-- 工作是为了什么?
-- 赚钱啊,然后放飞自我。
-- 赚钱容易吗?
-- 摔倒比较容易吧。

反穿西装,拖着透明塑纸在天台奔跑,她像个偷穿大人衣服出门的孩童,用天真的眼光打量世界。你以为她特例独行,她却说随波逐流没什么不好;你以为只是摆摆 pose、拍点照片,她却经常忙到半夜,拿泡面当工作餐。她是不畏吃苦的 Rico chennn,一个让周遭世界充满可能性的鬼马少女。

人物黄景行|Dancer

黄景行视频宣传图片
黄景行视频宣传图片

-- 你知道什么是无所 wei 吗?
-- 有成就了,就不怕质疑。

对黄景行来说,跳舞跟吃饭、睡觉一样,再自然不过。无论是穿着舞蹈服站在舞台上,还是将西装搭在肩头游走于城市,舞步,都是他与世界沟通的方式。他用数不胜数的大奖告诉我们,有所为,就不怕被质疑。

人物:艾克里里|Influencer

艾克里里视频宣传图片
艾克里里视频宣传图片

-- 相信命运还是相信自己?
-- 相信自己。
-- 什么时候最放松?
-- Right now.

就像是为镜头而生,摄影师捕捉到的艾克里里永远是那么新潮和放松。丰富的肢体语言,oversize 的西装,百变的妆发,这是艾克里里的三样独门武器。相信自己,对过去和未来无所 wei 的 right now 最精彩。

人物:廖效浓|嘻哈歌手

廖效浓视频宣传图片
廖效浓视频宣传图片

“或者你和我一样,或者你也穿西装,要穿出你的style,叫别人模仿。”

问他任何问题,他都要把答案编成歌词唱给你。白天,晚上?吃饭,走路? 作为嘻哈歌手的廖效浓要随时随地freestyle,至于别的,就无所谓了——哪管对面是不是站个一脸茫然的洗衣店店主。

人物:魏小涵|Model

魏小涵视频宣传图片
魏小涵视频宣传图片

-- 你不会游泳吧?
-- 我不会游泳,但我不怕水。

她是模特,她是95后,穿上西装的她,气场很强大。她不会游泳,但如果要拍水下场景,她绝不怕水。前方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悠长隧道,魏小涵已经做好了穿着高跟鞋优雅走出去的准备。

“无所 wei”只是起点,它是我们的态度,是倔强也是决心,它所源于和通往的都是没有捷径的“有所为”。我们厌倦千篇一律的面孔,厌倦一味保守的稳妥,也厌倦了让每一个人叫好。你,要不要跟 PEACEBIRD MEN 一起来?

消息来源:PEACEBIRD M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