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音乐盛宴燃动申城,完美旋律奏响金秋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乐器展将以包罗万象的乐器产品、全球知名乐器品牌、星光璀璨的名人大师、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展现在世人面前,搭建乐器行业的重要商贸平台。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再次扬帆起航,10月11日-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历经十余年积累,上海乐器展已经成为全球乐器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展会搭建行业新品首发平台,知名品牌全球首发、科技创新新奇不断,尽览前沿革新理念。同时,展会更放眼全人群,汇聚知名乐器品牌、涵盖主流乐器门类、高中低各路产品线丰富,为全球乐器买家、音乐爱好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诞生于杰出内心的艺术作品 -- Shigera Kawai三角钢琴

KAWAI 第二代社长河合滋先生把人生奉献给钢琴艺术所留下的遗产。作为日本的顶级艺术钢琴,Shigeru Kawai 是由被称为钢琴匠师的国际知名团队手工打造而成,每年的生产台数都在300台以下。Shigeru Kawai 三角钢琴,是素材,劳动和设计各方面的优秀结合,它不仅仅诞生于出众的头脑智慧,也诞生于杰出的内心。所以它不是由工匠们制造而成,而是诞生而来。Shigeru Kawai 不仅仅是一个乐器,而是追求音乐之梦的人的好伙伴。

百年工艺打造珍藏瑰宝:Makassar 192三角钢琴

具有182年历史的德国 Grotrian(高天)重磅呈现原装德国进口 Makassar 192 三角钢琴,百年工艺打造珍藏瑰宝。这款钢琴在延续德国传统特色与经典工艺的基础上,琴身选用东南亚苏拉威西岛珍稀名贵的望加锡黑檀木,结合具有绝佳饱和度和优质耐候性的德国著名 BASF 高透明度树脂漆,外观深邃而光可鉴人;音板采用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百年云杉,均匀细致的结构纹理和良好的共鸣特性,为钢琴带来酣畅淋漓、动人心魄的琴音;高冷的铂金色铁板和专属菱形钢丝,更彰显钢琴的高雅珍贵、光彩夺目,突显限量珍稀价值。

LiveTrak L-12数字混音器

LiveTrak L-12 是 Zoom 公司推出的现场调音台加录音制作的新型产品,集成了调音台,效果器以及SD卡录音机。是一台为音乐家乐队和播客直播设计的一体化数字混音器。

它具有明亮背光的 LCD 屏幕和编码器,12轨播放 14轨录制,5路可定义的耳机监听。在录制SD卡时支持采样率高达96 kHz,在音频接口模式下,可以同时记录48 kHz到一台计算机和SD卡。同时,它还可定义音频输入命令自动录音:当主音量控制器检测到某个dB级,或者使用一个吉他和弦和敲击军鼓来启动轨道时,设置它开始。用家可以在录制开始前两秒钟捕获数据,以防表演提前开始。

鼓中极品 -- DW45周年限量款

每每谈及架子鼓,业内人士一定会说出的关键词中必有 DWDrum Workshop 。鼓中极品DW,其出色的品质使其在高档鼓中一直保持着不可捍卫的地位。此次带到上海参加国际乐器展览会的是属于一个时代的非常值得收藏的限量版套装 -- DW 45周年限量款。出自 DW 订制工坊灵感来自于著名小提琴制作家 Antonio Stradivari,成就了收藏家系列中“Sapphire”纪念套鼓及军鼓。每一件单品都是由手工挑选意大利北部 Fiemme Valley 的挪威云杉和欧洲无花果木构成。激光雕刻制成的精美镶嵌装点着每一个鼓腔,并配以原木色到黑糖果色过渡的特殊外观。预置的6鼓套装和军鼓单品,全球限量145套(件)。

Nord Stage3舞台键盘全新登场

2005年,Nord Stage 诞生;2011年 Nord Stage 2 来到世人面前,它不仅有一个新的支持采样回放的合成器部分,还具备更大的内存、C2管风琴的模拟能力以及 Nord Piano 的踏板噪声,成功地提高了舞台电钢在音色及性能上的标准;2017年,Clavia DMI 公司的全新旗舰产品、Stage 系列第五代的最新型机 Nord Stage 3 登场,作为 Stage 系列主音色的钢琴音色得到再一次的强化,同时还搭载了 Nord Lead A1 、Nord C2D 系列产品的合成器音色和风琴音色声音引擎。Nord stage 3 系列全新登场,引燃迷笛音乐全场狂欢

专为音乐学院/国家专业院团而生 -- 康喜天籁系列K68型二胡

康喜二胡秉持着对工艺、音色的高度追求,在原料选取,为达到天籁般的声响,琴体木料特别选用百年历史大红酸枝家具旧料,此木料经过历史淬炼,在纹路与光泽上特别细致,能为乐器震动达到较佳状态,因此为天籁系列的二胡打下较好的基底。在蛇皮的选择上,特别选用了缅甸野生金花蟒皮,目前野生蟒皮已十分稀少,这些皮都由前人留下,除了是的蟒皮外,更代表着二胡技艺的传承,也经由时间的流逝让一代一代人听到从心开始的胡琴艺术声响。

Arturia MatrixBrute 超级矩阵模拟合成器

49 键的 MatrixBrute 在 Arturia 非常受欢迎的 MiniBrute 和 MicroBrute 模拟合成器的基础上建造出来。亲自深度调制,256 个预设存储。配备两个多模式滤波器,不少于三个包络发生器,以及两个专属的可同步的低频振荡器,四个用户模型结果,合成器的几乎任何面板控制都可以被调制。支持单音,双复音和三复音。背板提供 24 CV 连接,模板面板兼做交互式 64 步进音序器的可视化控制接口和面板控制器同时发送和接收电脑自动化可能性的 MIDI 信息。Arturia MatrixBrute 不仅将在今年现场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参与企业科技创新评选,为助力行业技术发展标榜力量。想了解更多参数,不如来到现场亲自感受

玫瑰檀木二十四节气系列古筝

筝是五声音阶旋律的乐器,五声,即宫、商、角、徵、羽。较早的“宫商角徵羽”的名称见于距今2600余年的春秋时期 -- 中国音乐史上著名的“三分损益法”,十二律吕亦用三分损益法求得。十二律吕对应二十四节气,于是便有了二十四节气系列古筝的创作灵感。二十四节气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将中国农历中表示季节变迁的24个特定节令,用工笔画的语言来解读、展示它,饱含中国传统文化意蕴,抚琴间,人文香气四溢。

一位制琴师的音乐执念 -- 招弟

制琴是我的心愿、梦想,是一生的事 -- 李宗盛

替创作人制一把好琴是李宗盛身为音乐人的一个梦想,他说,华语乐坛拥有许多令我们记忆深刻的歌曲,却不曾有过一个被音乐人衷心认可接受的吉他品牌。他对于梦想的执着如同他做音乐的执念一般,将全部的心力力与心血投入到制琴事业中。2002年,李吉他 Lee Guitars 的创立,是李宗盛将自己完全抛空后所展开的新音乐旅程。2017年,台北 锡安所,李吉他手工部全新作品-招弟,即将上市。

超强大的键盘 -- Seaboard Block

这款便携、超强大的键盘可帮助你创作出拥有令人惊叹的表达能力的音乐。只要通过触摸 Seaboard Block 那柔软且带有压力感应功能的键盘表面,就可以为声音塑形。它可以作为一款强大的乐器来进行单独演奏,也可以通过连接其他的 Block 设备,来扩展它的能力,从而展现出它更强大的“才能”。

丰富的表现能力和强大的扩展能力、5D触摸技术、24个音波,跨越两个八度的演奏区域、200+个免费的音色、可连接到其他的Block设备。

传世名琴现世,百年历史,千万市值 -- 雷蒙纳小提琴

斯特拉迪瓦里,一个代表着至高无上艺术品质与匠心工艺的名字。相传1700年,他曾制作一把雷蒙纳小提琴,这是一件从油漆、声音、尺寸、制作、用料、视觉、触感去缜密对比衡量之后,仍然无愧于她那贵族气息的艺术瑰宝。300多年间,它颠沛流离,几成谜团,而今它或将再度现世,这把市值千万美金的传世名琴首次来到大众面前,363.5毫米的和谐长型琴,整板面板,品相保存完好,为世人诉说三个世纪的风雨变迁。

PEARL Masters 珍藏版 Colors Infinity 限量军鼓

2017年 PEARL 重磅推出150只以 Masters 军鼓为基础所打造的珍藏版 Colors Infinity 限量军鼓,完全满足当代鼓手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对于炫丽外观颜色的无限渴望。在这150种军鼓外观图案中,每只军鼓都是拥有专属的外观颜色和图案,这些精心设计打造的军鼓将带给你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力

KOMBOS 可拆分 Midi 电子琴

KOMBOS 目前世界上第一款可组装拆分的 Midi 电子琴。传统的61键 Midi 电子琴是不允许拆分,而KOMBOS 61 键 Midi 琴允许拆分成25键,37键,49键,或者61键,并全都能单独使用。支持蓝牙连接,支持安卓,IOS,Ipad, Macbook, MAC/Windows 设备的连接。在2016年底,这款超酷的产品登陆了美国的 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 众筹平台,并获取了将近30万RMB金额.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有进行报道,其中Technobuffalo 报道A genius keyboard with a modular design。

六十年的匠心独具打造出D-60th、C-60th经典吉他

每一把乐器的诞生都将讲述一段属于它的音乐故事。吉他声音好听的因素很多,但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木料和钢弦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时间以何种方式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红棉吉他专注制琴60年,现推出经典版手工全单民谣、古典吉他。80年生原木,饱含生命肌理匠心独运。128道工序,90天工期全手工制,精挑细选,每把都有不同之处。具备殿堂级音响效果,原声共鸣加强技术,音质与品质更佳。红棉60年专注制琴限量珍藏。

更多内容请登录网站 www.musicchina-expo.com,或添加官方微信(上海国际乐器展)。

以上信息截止到9月19日,如有改动,请以现场为准。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