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秋将至,月亮女神赵丽颖邀你悦享德芙Choc bar

为了你,便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德芙
2017-09-25 21:54 9445
在德芙最新释出的广告短片中,赵丽颖扮作嫦娥,精彩地演绎出了一位优雅且魅力十足的月亮女神。

北京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秋将至,赏月吃月饼是中国人的传统,嫦娥奔月的故事也是家喻户晓。在德芙最新释出的广告短片中,赵丽颖扮作嫦娥,精彩地演绎出了一位优雅且魅力十足的月亮女神。在片中,美丽的月亮女神在广寒宫俯瞰人间,倏忽被人间美物触动心弦。嫦娥抛开负担和束缚,不顾一切从广寒宫纵身一跃,落入凡尘。月亮女神千寻万觅,终于邂逅另起怦然心动之物 -- 德芙巧克力。

月亮女神赵丽颖
月亮女神赵丽颖

这则广告,实则有着更深一层的含义,它鼓励现代年轻女性像嫦娥下凡追寻巧克力一般,享受生活,大胆追求自己所喜爱的事物。这也正是德芙不断贴近当今年轻人,鼓励其积极追求真我的勇敢尝试。在当下快节奏现代生活中,德芙为消费者献上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巧克力,更是惬意愉悦的巧克力消费文化。德芙Choc Bar跨界潮吧的诞生,正是品牌的全新尝试。

德芙Choc Bar跨界潮吧
德芙Choc Bar跨界潮吧

跟随月亮女神,感受独一无二的巧克力新奇体验

中秋前夕,德芙Choc bar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华丽揭幕,为追求真我的年轻潮人开启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巧克力文化之旅:丝滑浓醇的巧克力色系搭配独具匠心的巧克力建筑,打造出一座巧克力天堂。巧克力墙前,德芙Choc Bar荣誉店长赵丽颖留下了祝福心语,等待大家前来找寻。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在月亮女神的引导下解锁德芙11880种新奇体验,释放舌尖味蕾,DIY专属德芙巧克力 -- 可可原浆搭配多种配料,巧妙配合,万种巧克力甜品等消费者解锁。免费新奇的巧克力DIY激发动手小乐趣,引领乐活新体验。

德芙Choc Bar跨界潮吧
德芙Choc Bar跨界潮吧

除了浓醇丝滑的德芙巧克力,德芙还特邀“巧克力大师杯评委中国第一人”、“米其林三星餐厅Jean-Georges饼房前主厨”叶卫先生友情加持,亲创巧克力甜品激活挑剔味蕾,为德芙巧克力注入潮流新能量。

德芙跨界米其林主厨巧克力甜品
德芙跨界米其林主厨巧克力甜品

有爱,便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月亮女神为了德芙巧克力,不远千里下凡,只为贴近德芙品味一抹至臻浓醇;我们为了家人,四海五湖赶回齐聚团圆,只为相依守候共赏一轮皎月。带上喜爱的德芙,踏上回家的路。

限时21天的新奇体验,仅剩一周时间。趁中秋未至,德芙携荣誉店长赵丽颖,邀消费者与家人做客德芙Choc bar,共同开启一段中秋佳节前的甜蜜体验。至醇至美,当与至亲至爱之人分享。

消息来源:德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