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ha发起为期三周的骑车登山活动

Rapha
2017-07-03 11:59 6608
Rapha在7月1日至23日期间开展Rapha Rising骑车登山活动,号召所有自行车爱好者骑行登高,挑战自我,勇攀新高度。

伦敦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Rapha Rising鼓励自行车爱好者在7月的三个星期里骑行登高

rapha.cc/rapharising

Rapha在7月1日至23日期间开展Rapha Rising骑车登山活动,号召所有自行车爱好者骑行登高,挑战自我,勇攀新高度。

  • 通过Rapha俱乐部加入Rapha Rising骑行活动。
  • 通过我们的网上测试看看您是哪种登山者。
  • 分享您的登山故事,赢取每日奖励。
  • 从Rapha俱乐部获取Rapha Rising报纸和贴纸。

骑行者可以在专门的Rapha Rising Strava页面[https://www.strava.com/challenges/rapharising]记录他们的登山成绩。在这三周里完成Rapha Rising挑战,领取一个圆形编织纪念品。用一天时间完成挑战,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一次Rapha Travel Cent Cols Challenge之旅。

我们将组团骑行并提供登山建议,帮助您登上新高度。在Instagram带上主题标签#rapharising记录最喜欢的登山故事即可获得每日奖励。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测试看看您是哪种登山者,登录rapha.cc,回答我们精心准备的问题,找出最适合您的描述。

消息来源:Rap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