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业年度最受期待的盛会2017再度荣耀回归

2017年5月17-18日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和平饭店拉开帷幕
HVS
2017-04-27 17:09 14775
2017年5月17-18日,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高峰论坛(CHIC 2017)将在上海和平饭店拉开帷幕,邀约行业巨头齐聚一堂。CHIC是每年中国酒店业的盛典,汇聚业界精英、沟通行业趋势、提供商务社交机会的酒店业顶级高端平台。

上海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较强回归

由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机构豪威盛(HVS)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举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协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高峰论坛(CHIC 2017)将于5月17-18日在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强势回归,邀约行业巨头齐聚一堂。CHIC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投资峰会”,是每年中国酒店业的盛典,汇聚业界精英、沟通行业趋势、提供商务社交机会的酒店业顶级高端平台。享誉十二载,CHIC拥有辐射全球的平台影响力,每年吸引超过28个国家的近500位酒店、旅游、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设计等机构的行业领导人和决策者,深度聚焦行业的重点趋势,并就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新竞争与新需求

今年,峰会的主题为“酒店 -- 超越住宿”。在过去的几年中,酒店集团通过频繁的购并重组来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日益升温的竞争无疑会是今年酒店业的主旋律,2017年的酒店业面临着调整,旅行社、线上旅行社等分销商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以Airbnb为代表的共享经济也成为一大消费趋势。酒店的“市场蛋糕”似乎被越分越小。如何通过变革,挖掘传统酒店的新潜力,是本届峰会探讨的侧重点。同时,新需求也在不断出现,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传统酒店越来越“不感冒”,他们寻求更多特别的入住体验,并且不求奢华,反而喜欢简单、经济实惠的住宿设施。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是酒店行业发展的第一大推力,酒店如何提供给宾客更具价值的体验?这是定义可预见未来酒店以及许多其他行业成功与否的标准。

行业领袖座谈会 -- 绝无仅有的翘楚聚首

峰会的行业领袖座谈会专程邀请到来自国际酒店巨头的资深管理经营者,就其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与战略展开讨论。这些集团是中国酒店市场份额的主要占有者,拥有引领行业风向的话语权,也是酒店业影响力较强的风向标。面对日益升温的市场竞争,各大巨头将以什么招数抢占份额?将会使出什么浑身解数吸引新兴消费者?将会针锋相对还是携手共进?不想掉队的就快坐下听他们慢慢道来吧。

CHIC 行业领袖座谈会
CHIC 行业领袖座谈会

大师讲堂 --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为了让与会者有更好的体验,CHIC 2017 的大师讲堂将采用全新的演讲形式,借鉴TED Talks的对话平台模式,注重聆听者体验和理念传播。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专家将给与会者带来有价值的启发,分享他们对热点议题的洞见。酒店如何塑造新一代住客体验?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品牌塑造,抓住新兴消费者的眼球和内心?新时代的酒店开发、投资和管理,又有什么新的战略?且听专家将在大师讲堂中抽丝剥茧,逐一分析。

部分与会嘉宾

李德强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兼发展副总裁

邢林

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地产及发展副总裁

郁国刚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

王颖

美利亚酒店集团发展部中国区负责人

魏龙江

希尔顿酒店管理公司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

张庭光

朗廷酒店集团高级业务拓展总监

王亚芳

雅辰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商业发展及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刘晨军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Ralph Frehner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餐饮运营副总裁

Philipp Blaser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餐饮及酒吧资深总监

张一鸣

开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

徐征

户外星球创始人

David Su

Glory Fund Group 首席执行官

Gert Noordzy

Northside Consulting 董事总经理

Daniel Wei

大成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

沈煜然

SmithGroupJJR 资深项目经理

Ingo Schweder

GOCO Hospitality 总裁兼创始人

Oliver Tittmann

X-Cube Engineering 董事总经理

Clay Markham

CallisonRTKL 资深副总裁

Wendy Chan

PassKit首席运营官

 

在每一年的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面对面分享;各界翘楚聚焦专业知识,深入讨论;行业领导人和决策者深入交流,促成商机! 2017年,聚焦第十三届峰会,抓住紧贴行业的新闻与话题,CHIC 2017将为你打造不可错过的绝佳平台。详情及注册信息请关注:http://www.chinahotelconference.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VS/CHIC官方微信号,获取第一手资讯!
在每一年的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面对面分享;各界翘楚聚焦专业知识,深入讨论;行业领导人和决策者深入交流,促成商机! 2017年,聚焦第十三届峰会,抓住紧贴行业的新闻与话题,CHIC 2017将为你打造不可错过的绝佳平台。详情及注册信息请关注:http://www.chinahotelconference.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VS/CHIC官方微信号,获取第一手资讯!

消息来源:HV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