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novias将展示新的2018 Atelier Pronovias系列

Pronovias将在非同凡响的前排观众面前展示新的2018 Atelier Pronovias系列
普洛诺维斯
2017-04-26 15:00 22566
全球新娘婚纱礼服公司PRONOVIAS(普洛诺维斯)将在今年的T台秀上再次迎来星光熠熠的展示阵容和前排观众。该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CET))4月28日(星期五)晚上21:00在巴塞罗那举行。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超模罗梅-埃利斯、玛莎-亨特、辛迪-布鲁纳和布莱克叶-海楠将在WISH”的创意概念下闪耀T台,展示新的2018 Atelier Pronovias系列

众多国际名人都将参加新品发布会,他们将会和PRONOVIAS数字形象大使一起观看让人翘首以待的T台秀

全球新娘婚纱礼服公司PRONOVIAS(普洛诺维斯)将在今年的T台秀上再次迎来星光熠熠的展示阵容前排观众。该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CET))4月28日(星期五)晚上21:00在巴塞罗那举行,届时Pronovias社交媒体频道将会全程关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本次T台秀将会汇集当今众多最为不凡的模特,如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辛迪-布鲁纳(Cindy Bruna)玛莎-亨特(Martha Hunt),与布莱克叶-海楠(Bregje Heinen)等众多国际超模。

前排嘉宾将尤为引人关注,除了Pronovias的数字形象大使以外,还将包括众多国际名人,他们将前往巴塞罗那,观看这场让人翘首以待的T台秀。

Pronovias为即将到来的新季推出新装,结合剪裁和创新图案,为新系列带来了从美人鱼和喇叭口大码设计的各种可能性。这些新装利用透明硬纱、绉布、纱布、软缎法国蕾丝制成,最后再配上细密的白色宝石绣花花纹,让2018 Atelier Pronovias系列能够尽显精致美感。

2018 Atelier Pronovias系列由Pronovias创意总监埃韦-莫罗(Herve Moreau)操刀设计,并根据Pronovias核心精神打造,为新娘在婚礼当天光彩夺目创造无限可能。

观看本次T台秀的人们将能现场欣赏今年最为重要的一场时尚活动和不容错过的Pronovias展示会,Pronovias还会在展示时刻分享它关于新娘婚纱礼服的全部创造力和热情。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新娘婚纱礼服展将在巴塞罗那婚纱时装周(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上亮相。

消息来源:普洛诺维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