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2009-02-17 18:40 2186

北京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 (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将于2009年2月28日香港时间下午三点在香港中环交易广场第一座四十一楼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于香港时间2009年2月16日结束营业时登记在册的所有公司普通股股东都有权被告知并在特别股东大会或任何休会或推迟会议上进行表决。持有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美国托存股票”)的股东,需通过公司美国托存股票计划的存托行,德意志银行信托投资公司,行使他们的投票权。

特别股东大会将讨论并寻求通过下述由公司提议的决议:

1 第一项建议 - 修改《股权激励计划》第 3.1(a)条,用以下规定替换之前规定:

“受制于第8条与第3.1(b)条的规定,根据所有授予(包括激励股票期权)可能

发放的较大股票数目为42,145,000, 或由委员会 决定的更少的股票数目”;

2 第二项建议 - 修改《股权激励计划》第 5.1(a)条,增加以下规定:

“;但是,期权不能在授予日低于公平市场价格授予于需缴纳美国税收的个人。

委员会有绝对的自由裁量权调整期权项下每股股票的行权价格,此种决定应当

是终局的,具有约束力的和决定性的。为免生疑问,若适用法律或任何交换所

的规则不加禁止,上一句中所述的期权重新定价无须公司股东或期权计划参与者

的批准即可生效。尽管有上述规定,期权项下每股股票的行权价格未经参与者

批准不得增加。”

3 第三项建议 - 修改《股权激励计划》第 9.3条,增加以下规定:

“(j) 减少期权项下每股股票的行权价格;”

4 第四项建议 - 在此授权每一董事经其裁量认为合适时有权采取使上述第一项

至第三项决议生效的必要行动。

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 http://www.pwrd.com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 3D 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 《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和《口袋西游》,以及一款 3D 休闲类网络游戏 -- 《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未来”、“计划”、“相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和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 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