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2017春季主题婚礼秀

以“爱乐之城”为主题,传递最新婚礼风尚资讯
2017-02-27 20:12 8955
由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知名婚庆策划品牌ONE WEDDING唯你婚礼联合打造的2017年春季主题婚礼秀——“爱乐之城”,定制令人心驰神往的浪漫婚礼场景,并为准新人们奉上最新的婚礼风尚资讯。

广州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呈现了2017年春季主题婚礼秀 -- “爱乐之城”。这次的“爱乐之城”主题婚礼秀由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知名婚庆策划品牌ONE WEDDING唯你婚礼联合打造,定制令人心驰神往的浪漫婚礼场景,并为准新人们奉上最新的婚礼风尚资讯。

大宴会厅
大宴会厅

婚礼秀分别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一层的大宴会厅及三层的屋顶花园进行,近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空间超过25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经过匠心独运的花饰与酒店厨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婚礼甜点及主题蛋糕点缀其中,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婚礼元素及奢华婚宴场地布置,变身为一个美轮美奂的婚礼殿堂。

屋顶花园
屋顶花园

此次婚礼秀以“爱乐之城”为主题,灵感来源于时下热映的电影《爱乐之城》,寓意每一对恋人都将在自己的“爱乐之城”里,相遇爱情,实现梦想。婚礼秀以一段采用了全广州首创的3D全息技术的舞蹈震撼开场,为来宾们重现了一段电影《爱乐之城》 中男女主角表演的唯美舞蹈。

“爱乐之城”舞蹈
“爱乐之城”舞蹈

当天,多位参加婚礼秀的准新人现场预定了自己的专属婚宴,并获得了由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送出的总统套房入住大奖。

此次婚礼秀发布了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2017年婚宴套餐,如需预定或了解详情,请致电:020 32238888转宴会销售部咨询。

消息来源: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