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俊杰及金莎成为和路雪可爱多代言人

-- 浪漫上演今夏甜蜜初恋

上海3月2日电/新华美通/ -- 享誉全球的“冰淇淋专家”和路雪在位于上海高邮路的国际顶级时尚婚礼会馆 Wedding Story(薇婷故事)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海蝶音乐旗下歌手林俊杰及金莎携手入主和路雪可爱多家族,成为可爱多2007年度代言人。这是冰淇淋专家和路雪在华13年来首次邀请艺人代言,也是将风靡全球的可爱多冰淇淋甜蜜风尚与音乐娱乐时尚相结合的首度尝试。来自全国的70多家媒体、歌迷及嘉宾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甜蜜而温馨的加盟仪式。

以略带中性气质的完美声线征服无数粉丝的林俊杰,度过了极不平凡的2006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卖的《曹操》,以及拿到手软的各项大奖,使得林俊杰在事业上有了一个飞速的跨越。这个有着倔强的单眼皮和无敌酒涡的男孩,不仅富有创作和演唱的双重才华,个性之中又不乏大男孩的纯真与淘气,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单眼皮小乖乖”。林俊杰的同门小师妹金莎则一向以甜美可爱的形象示人,素有无色素女孩之称,自言爱冰淇淋爱到为自己取名 “Cream”。

可爱多是和路雪公司1994年引入中国的主导品牌,它诞生于1959年的意大利,秉承了时尚之都的艺术气质,可爱多不仅在外形上拥有着优美的曲线以及象征着美好积极的独特形状,更在口感上不断创新,以蛋筒、牛奶、巧克力的进行完美比例搭配,强调每一口都精彩十足的滋味,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感官之旅,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占领年轻族群市场的佼佼者,成为当之无愧的“蛋筒冰淇淋之王”。可爱多总是在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在传递美味的同时,也将冰淇淋的快乐滋味彼此感染。在它的核心精神里集中了所有快乐、积极、主动的元素,成为年轻人分享快乐和感受美好生活的一座桥梁。可爱多推出适合不同口味人群共享的四种口味系列冰淇淋:经典巧克力、草莓、香草,以及新的咖啡口味。蛋筒更松脆,巧克力更多,配料更丰富,每一口咬下去都美味十足,每一口都很精彩。2007年,新可爱多更以“唱享甜蜜一刻”为主题,以全新的形象出现,走出一条更加贴近年轻人的路线-与音乐时尚相接轨。使人在分享音乐快乐的同时,也可以强烈感受到可爱多冰淇淋给人带来的快乐心情。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之后,可爱多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外形和气质都与品牌形象

高度契合的人气偶像林俊杰和甜美公主金莎身上。两人不仅自身气质与冰淇淋甜美形象相得益彰,而且还都是和路雪的忠实拥护者。谈起两人此次的代言感受,连他们自己都形容是“天作之合”。在许多粉丝心目中,林俊杰和金莎始终是很般配的一对金童玉女。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全程陪护,到冒险私爆最新单曲,两人早在第一次合作时就“颇有感觉”。再加上两人日益高涨的人气,绝对是此次代言可爱多的不二人选。

为配合可爱多“唱享甜蜜”的主题,新闻发布会以重温和路雪可爱多历年的经典广告片段揭开了序幕,一段段熟悉的旋律和温馨的画面,把现场观众立刻带进了可爱多的甜蜜气息里。随着“忘了烦恼,可爱多好……”的音乐响起,一辆搭载着女主角金莎的和路雪“公车”正缓缓“驶入”会场,而男主角林俊杰则骑着单车从舞台一侧追逐公车而出。两人最终在舞台中央重逢,写下了爱情的圆满结局。

在现场,两人谈起这段为期两天的“漫长”广告拍摄经历,仍然记忆犹新。12月的上海,零度的气温下,他们却要穿着单薄的夏装,在外景地上演浪漫而甜蜜的爱情故事。现场曝光的一段幕后花絮中,导演钮承泽对两人的表演甚为满意,除了对演技大加肯定外,还称赞他们是“敬业态度一流”的艺人,让林俊杰和金莎喜出望外。

发布会上林俊杰和金莎还带来了深情打造的最新对唱情歌《发现爱》(《love's in the air》)的 MV。再次打出“甜蜜牌”的俊杰和金莎将用《发现爱》强力引爆这个甜美的金色季节。提及创作时,俊杰更表示完全是按照金莎的那种甜美感觉所量身定造的,希望所有听到《发现爱》这首全新单曲的人都能感受到甜蜜幸福的感觉。此曲旋律轻快,婉转而又甜蜜,配上俊杰和金莎的干净嗓音的演绎更加生动的体现出了《发现爱》幸福的感觉。歌词更是直白的描绘出情侣中那种甜蜜自然的感觉,因而也被和路雪一举相中成为可爱多2007年度代言主题曲,将在各大媒体强势推出。虽然该首歌曲早在情人节期间起就已经被全国各大电台争相播放,但其 MV 部分直到今天才得以正式曝光。因此今天新闻发布会除了代言的主题,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的 MV 首看会。

继首场发布会活动之后,林俊杰与金莎更将分别于5月和6月赴广州和北京举办“可爱多唱游歌会”高校巡回演唱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可爱多甜蜜之旅,与可爱多共同传递爱的信息。相信有林俊杰和金莎的陪伴,07年将会更加的甜蜜和灿烂。

2007年,可爱多除了邀请林俊杰和金莎共同代言之外,更有惊喜连连的“唱享甜蜜,翻出精彩”的翻盖活动,想了解更详细的活动信息敬请登陆和路雪官方网站 http://www.walls.com.cn 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