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经合壹大爱无疆2009新年慈善音乐会成功举办,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

美国中经合集团
2009-01-16 12:16 1808

北京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经合壹大爱无疆2009新年慈善音乐会于2009年元月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前财政部长项怀诚先生、联合国驻中国大使 Khalid Malik 先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瞿怀明部长、全国总工会前书记处书记中国老区革命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李永海副部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会长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晓泉先生,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李跃副总裁、诺华制药(中国)李振福总裁、谷歌(中国)李开复总裁、NBA(中国)陈永正总裁、鼎辉投资王功权总裁、万通集团冯伦董事长、光大房地产刘展董事长、华旗资讯冯军总裁、芯原微电子戴伟民董事长、美兆医疗曹纯铿董事长、首信易支付岑民杰总裁、麦迪斯顿翁康董事长等以及来自民政部、工业信息化部、广电总局、文化部、科技部、国资委的领导,还有来自美国百人汇、投资界、学术界、企业界、媒体界、和社会知名人士400人欢聚一堂。

在风险投资界享有“雪中送炭”美誉之称的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先生和来自壹基金的执行董事长周惟彦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在慈善晚会上,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著名手风琴演奏家曹晓青,著名低音提琴演奏家陈子平,及青年吉他演奏家李杰和青年作曲家、钢琴家代博为来宾奉献了一台专业精彩的音乐盛典。

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金琳琳的呼啦圈演艺水平让观众目瞪口呆,满堂喝彩。人体音乐的表演大师洪菠腹语术、手埙、呼麦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李开复博士惟妙惟肖、完美的配合把整个活动推入高潮。音乐会视频连接: http://tinyurl.com/82tyjd 。

本次慈善音乐会义拍部分高潮迭起。限量版李冰冰签名 TCL 系列手机、NBA 全明星签名篮球、限量版羌绣包、名贵的意大利沙发、以及特制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在嘉宾的争相举牌下拍卖取得圆满成功,所拍款项连同现场所有嘉宾的捐款全部捐献给李连杰壹基金用于慈善事业。来自所有嘉宾的善举以及他们的爱心签名都将成为本次音乐会永久的纪念。美国中经合集团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和伟大而崇高的爱心与李连杰壹基金,以及各界的朋友们再一次谱写了“中经合壹、大爱无疆”新的篇章。

关于美国中经合集团

美国中经合集团是全球较早致力于建立美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之间资本、技术和管理经验桥梁的创业投资公司,也是较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创业投资公司之一。目前旗下管理着六支创业投资基金,资金总计超过4亿美元。中经合专注于新媒体、半导体、生命科学以及节能环保领域扩张初期企业的投资。从旧金山总部到北京、台北办公室,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超过90个快速成长的信息科技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企业。

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成功案例以及优秀投资组合包括:分众传媒(Nasdaq: FMCN)、ISSI (Nasdaq: ISSI)、DivX (Nasdaq: DIVX)、SiRF Technology (Nasdaq: SIRF)、慧荣科技(Nasdaq: SIMO)、CommerceOne (Nasdaq: CMRC)、Silitech Technology (TSE: 3311)、PC Home Online (TSE: 8044)、Pollex Mobile (Acquired by MTK)、Bridge Pharmaceutical、Cardiva Medical、Laszlo Systems、世纪互联、爱康国宾、美兆体检、北京信威、芯原半导体、首信易支付、傲游浏览器、3G门户、图吧、大旗、科美生物、理邦仪器、麦迪斯顿和新动态英语等。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wiharper.com 。

关于李连杰壹基金

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发起,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 壹基金提出:1人 + 1元 + 每1个月 = 1个大家庭的概念,即每人每月最少捐一元,集合每个人的力量让小捐款变成大善款,随时帮助大家庭中需要帮助的人。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产业的发展;同时,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立足于中国,壹基金正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公益品牌。

消息来源:美国中经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