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ite Nights in Dubai将带来世界级音乐节盛宴

White Nights in Dubai
2016-10-11 16:00 6825
作为中东有史以来的首个音乐节,White Nights in Dubai将于2017年3月30日至4月8日在迪拜歌剧院( Dubai Opera)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最闪耀和较大牌的歌星将齐聚于此。

阿联酋迪拜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东有史以来的首个音乐节,White Nights in Dubai 将于2017年3月30日至4月8日迪拜歌剧院 (Dubai Opera) 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最闪耀和较大牌的歌星将齐聚于此。威尔士著名女次高音歌手凯瑟琳-詹金斯 (Katherine Jenkins) 和英国著名男高音阿尔菲-鲍伊 (Alfie Boe) 将在3月30日(周四)音乐节开幕日首次联袂演出。4月1日(周六)的音乐节演出嘉宾为小提琴家大卫-葛瑞特 (David Garrett) 和作为特别嘉宾的钢琴家卡蒂雅 (Khatia Buniatishvili);4月6日(周四)的演出嘉宾为排名世界第一的歌剧歌手乔纳斯-考夫曼 (Jonas Kaufmann);4月7日(周五)的演出嘉宾为女高音巨星安吉拉-乔治乌 (Angela Gheorghiu);4月8日(周六)音乐节最后一天的演出嘉宾为爵士钢琴歌手杰米-卡伦 (Jamie Cullum)。他们的歌曲将由音乐大师 Gianluca Marciano 指挥的 White Nights 交响乐团伴奏。

3月30日开幕的 White Nights 音乐节以威尔士女次高音歌手、全球最多产的古典跨界音乐歌手凯瑟琳-詹金斯的演出开场。凯瑟琳的《Premiere》专辑是其七张登上英国古典榜冠军的专辑中的第一张,也为她赢得了首个全英音乐奖 (BRIT) 较佳专辑奖。当晚与其联袂演出的是在红遍大西洋两岸剧院和音乐厅的英国著名男高音阿尔菲-鲍伊。4月1日的演出嘉宾为音乐生涯超过20年的德国小提琴家大卫-葛瑞特。自2007年发行其首张跨界大碟《Virtuoso》以来,大卫一直在重新定义古典和跨界音乐的标准。与大卫联袂演出的是他邀请的特别嘉宾卡蒂雅,卡蒂雅是一位格鲁吉亚藉钢琴家,曾获得 Borletti-Buitoni Trust 奖,并被提名为2011-2012季维也纳金色大厅 (Musikverein) 和 Konzerthaus 音乐厅的明日之星,此外,她还曾在柏林获得2012年度回声音乐奖 (ECHO Price)。

被誉为“新晋男高音之王”的乔纳斯-考夫曼将于4月6日登台表演。业内人士将考夫曼称为继弗里茨-翁德里希 (Fritz Wunderlich) 之后重要的德国男高音和歌剧界的超级巨星之一。4月7日,最近被《电讯报》(Telegraph) 评为当代10大歌剧巨星之一的安吉拉-乔治乌将首次在迪拜歌剧院登台演出。曾收获一座格莱美奖、两座金球奖、两座 GQ 年度人物奖、三座全英音乐奖和三座索尼广播学院奖 (Sony Radio) 等诸多奖项的杰米-卡伦将在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奉上精彩演出。

本次音乐节由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部提供支持,是瑞典较大预订代理商 United Stage AB 旗下子公司 United Stage Middle East 有史以来的首个项目。

音乐节门票将于10月12日零点发售,可通过登录 http://www.ticketmaster.ae 和 http://www.dubaiopera.com 购票。具体票价如下:

Bronze座位:550迪拉姆
Silver座位:750迪拉姆
Gold座位:950迪拉姆
Platinum座位:1,250迪拉姆
VIP座位:2,500迪拉姆

此外,还提供包厢和 VIP 包厢座位。详情请访问:http://www.whitenightsdubai.com.

消息来源:White Nights in Dub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