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凉入蜀沁人心”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圆满收官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

上海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期三天的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西南赛区)随着展会的落幕完美收官。三天里,选手们用热情与创意点燃了盛夏的冰淇淋狂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更是为他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清凉享受。

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比赛现场
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比赛现场

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获得MGI(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协会)大力支持,每年3月底4月初在上海高端食品展冰淇淋馆火热开赛。作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旗下展会 -- 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自2013年起在现场独辟冰淇淋展区,并举办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多维度引燃意大利冰淇淋的味觉与视觉盛宴。

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奖杯
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奖杯

这是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开赛在即唯一一次的双人冠军为樊颖倩和张贵华,亚军张爽,季军汪杨杨。西南赛区选手实力个个都不容小觑,实力旗鼓相当,让我们的评委老师也难分伯仲。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最热辣的冠军gelato作品,是来自贵阳的樊颖倩选手,她将花椒以及辣椒融合到巧克力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中,将川蜀风情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另一位来自重庆的冠军张贵华,带着健康养身的无花果酸奶口味的gelato征服了每个评委,绵密顺滑,低脂又健康。

亚军选手张爽来了综合覆盆子大黄芦荟以及生姜综合口味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张爽将顶级法国的甜点的配料,新鲜大黄加入到了gelato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回味。

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选手合影
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选手合影

此次大赛的黑马选手汪杨杨则是带来了当季的时令水果,水蜜桃口味的雪葩吸引来了无数少女的围观,带来这款吃了让皮肤水水嫩嫩的gelato。

特别感谢本次大赛的黄金赞助商:洛阳市盛雪冷饮有限公司,原料赞助商法布芮(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及冰淇淋机赞助商卡比詹尼(中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

同时,也十分感谢急速冷冻柜赞助商:斯科茨曼制冰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急速冷冻柜冰淇淋展示柜赞助商:青岛益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奶制品赞助商: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

此次大赛的完美收官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汗水。在此,主办方由衷地感谢赞助商对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西南赛区)的大力支持,感谢一路相伴的比赛选手、评审、现场工作人员和所有到场的观众朋友!

温馨提示:

关注以下公众平台,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官方网站:www.hotelex.cn
微信公众平台:食尚潮饮

“食尚潮饮”二维码
“食尚潮饮”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