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sgaia 2006 夺得 2009 American Express Wine Awards 冠军大奖

Villa Trasqua
2008-11-05 22:06 5473

阿姆斯特丹2008年1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由意大利 Villa Trasqua 葡萄酒庄园生产的 Trasgaia 2006 已成为在新加坡举办的 American Express 2009 Tower Club Wine Awards 的大赢家。在评委们品尝完世界各地的330种红葡萄酒之后,Trasgaia 2006 夺得了三项大奖,分别是"金奖"(Gold)、"Best of the Best"和最终评选出的冠军大奖。

Trasgaia 2006 是一种由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 和桑娇维塞 (Sangiovese) 葡萄酿制而成的深红色葡萄酒,香味浓郁。在新加坡获得这些奖项标志着 Trasqua 团队的又一次成功,因为 Trasgaia 2005 在伦敦举办的2008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上也获得了"Best in Class"(较佳葡萄酒) 奖。全球各地的葡萄酒商都非常看重"Best in Class"这一奖项。

Villa Trasqua 葡萄酒庄园位于广阔的基安蒂区古老同时也是较佳区域的 Chianti Classico (古典基安蒂)西南部。Villa Trasqua 占地120公顷(近300英亩),其中三分之一都是葡萄园。Trasqua 自1968年开始生产葡萄酒。该庄园于1998年收购了位于瑞士的 Emil Nuesch AG,之后在此新种植的葡萄园面积为35公顷,而新种植的总面积则为55公顷。2001年年末,荷兰企业家 Hans Hulsbergen 接手了 Villa Trasqua,他雇用了瑞士酿酒师 Andreas Stossel。据 Stossel 介绍,优质葡萄酒就是产自该葡萄园。最终的精制过程是在顺应气候变化的地下酒窖中进行的,采用的是大的烘烤型橡木桶和较小的橡木桶,而且要选用来自美国和法国橡木。

Villa Trasqua 之所以能够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要得益于其所在地区的自然条件。Villa Trasqua 还有"Chianti Classico 保护伞"之称。该庄园坐落于高原之上,常年微风徐徐。这使得葡萄能够保持一种干燥且健康的状态,同时也能够防止温度上升过高。土壤成分同样能够对葡萄酒的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该庄园位于地势较低的丘陵地带,这里大部分都是贫瘠型土壤(沙石土质,并含有一些粘土、石灰、粘砂土和含铁化合物)。所有这些都说明了 Trasgaia 2006 为何能够获得这几项大奖的原因。

Wijnhandel Van Krimpen 和 Twentsch Wijnhuis 分别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 Vasse 地区销售 Trasgaia 2006。此外,您还可以在 Ootmarsum 的 Wine Gallery 和30家 Les Genereux 葡萄酒店内品尝该葡萄酒。如果您想在荷兰之外地区购买 Trasgaia 2006,请直接联系 Villa Trasqua,索取一份全球经销商名单。

http://www.villatrasqua.it

http://www.villatrasqua.it

消息来源:Villa Trasqu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