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rkha的超优质雪茄如今称雄亚洲市场

彰显品质与一贯性的非古巴雪茄有着巨大需求
Gurkha Cigars
2016-06-08 08:00 9645
追求和认可奢侈与品质的亚洲市场需要世界上优质而且一贯优质的雪茄,这一需求带来了对Gurkha非常珍贵的优质雪茄的巨大需求。Gurkha Cigars现已进入亚洲市场,并立即取得了成功。

佛罗里达州劳德尔堡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当提到超高端奢侈品牌与享誉全球的公司时,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酩悦轩尼诗 (Moet Hennessey)、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香奈儿 (Chanel) 和劳斯莱斯 (Rolls Royce) 等品牌名如雷贯耳,但在亚洲谈到雪茄时,只会提到一个品牌名字,即 Gurkha(廓尔喀)!追求和认可奢侈与品质的亚洲市场需要世界上优质而且一贯优质的雪茄,这一需求带来了对 Gurkha 非常珍贵的优质雪茄的巨大需求。在亚洲有这样一种说法:“百万富翁抽大卫杜夫 (Davidoff) 雪茄;而亿万富翁抽 Gurkha 雪茄。”Gurkha Cigars 现已进入亚洲市场,并立即取得了成功。

Gurkha Ciga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izad Hansotia 表示:“对于进入亚洲市场我们已考虑了有一段时间,并最终采取了行动。许多亚洲富豪对好的雪茄有所了解,因此他们很自然地被我们的雪茄吸引,我们的雪茄销量已显著攀升。此外,由于亚洲有着向十分尊敬的人赠送昂贵的奢侈品礼物以示尊重的文化,Gurkha Cigars 已成为亚洲高能力商人非常喜爱赠送的超高端礼物。”

过去10年内,非古巴雪茄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这应归因于烟草质量和雪茄结构。真正的雪茄爱好者都知道古巴雪茄不再是优质雪茄的标准。

Hansotia 说:“Gurkha、大卫杜夫和 Flor Dominicana 等领先雪茄公司生产的优质雪茄都能经得住考验,并与古巴雪茄相竞争。古巴雪茄的口味十分单一。它们不存在混合雪茄具有的复杂性。古巴烟草生长的土壤与多米尼加共和国、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等其它著名的烟草国家并无不同。古巴以外地区的质量控制比古巴好10倍。手卷雪茄是一门艺术,对优秀卷制者的需求将有所扩大。”

影响古巴雪茄质量的因素还包括其它国家愿意支付更高的薪水吸引古巴工厂的优秀工人离开古巴。半个世纪以来,古巴政府政策对该国工人影响颇大。该岛国的孤立与疏忽已潜在破坏了曾经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烟草作物。薪水仍然很低。士气很低落。工作条件仍然很差,劳动力仍然处于毫无斗志的状态。古巴还一直饱受流言困扰,流言称古巴这片土地已不再适合农耕。所有这些因素都给 Gurkha 在亚洲取得成功带来了积极影响。此外,非古巴雪茄获得关注还要归功于《Cigar Journal》、《Robb Report》和《Esquire》等杂志,亚洲懂行的专业人士都喜欢阅读这些杂志。

Gurkha Cigars 目前在亚洲的知名度就相当于雪茄界的“劳斯莱斯”,因此成为这个新市场较受欢迎的雪茄也不足为奇。Gurkha 每年生产800万支雪茄,在全球超过58个国家销售。尽管 Gurkha 以其与众不同之处而闻名,但该公司有105个品牌的完美手工优质雪茄,浓度、口味和价格各不相同。不管您的口味如何,总有一款 Gurkha 雪茄适合你。

Gurkhas 雪茄现在香港、中国大陆、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印度和马来西亚销售,这些地方雪茄的价格被认为可提升其贵族性。Hansotiam 说:“市场仍处于发展中。”

Gurkha Cigars 的国际总部一直秉承着一个世纪以来的卓越传统,通过其位于南佛罗里达州设备考究的制造厂为内行带来较好的雪茄。Gurkha 雪茄是所有雪茄爱好者的必备之品,一旦您尝试了这些最吸引人的感觉与口味,便再也不想抽其它雪茄。它真的是上帝的馈赠。Gurkha Cigars 的价格从15.00美元一支到50,000美元一盒(供皇室使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贵的雪茄)不等。2011年,Gurkha 古董收藏家的一盒独一无二的雪茄卖出了逾868,000美元的价格,再次使 Gurkha 成为了全球最贵的雪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urkhacigars.com

消息来源:Gurkha Cig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