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el Bras洞爷湖店登顶经典传统餐厅百强榜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6-04-26 12:00 6797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公布了其首份“经典传统餐厅百强”榜单,Michel Bras日本洞爷湖分店位居榜首。经典传统餐厅百强榜单旨在向过去25年来始终保持相同菜式风格同时又长期保持了追求卓越精神的厨师和餐厅致敬。

纽约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公布了其首份“经典传统餐厅百强”(Top 100 Classical & Heritage Restaurants) 榜单,Michel Bras 日本洞爷湖分店位居榜首。这份榜单旨在向全球的典范餐厅致敬,它们由在过去25年来始终专注于相同菜式的大厨经营。

来自12个国家的餐厅成功上榜,而法国占据了世界顶级烹饪大国地位,有33家餐厅上榜,其次是意大利(15家)和德国(10家)。

坐落在日本四个主要岛屿最北端的 Michel Bras 餐厅俯瞰着洞爷湖,这是日本最美的景点之一。餐厅由主厨 Simone Cantafio 掌舵,OAD 评审人员称该餐厅为“希望在一流的地点享受一流用餐体验的食客们必去的餐厅”。排名第二的 Troisgros 的美食与其用餐环境同享盛名,自 Troigros 家族在1957年开设餐厅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声誉。

来自蒙特卡洛的由 Alain Ducasse 掌舵的 Le Louis XV 位居第三,其次是位于法国 St. Bonnet-les-Froids 的 Regis et Jacques Marcon,以及位于法国 Eugenie les Bains的由Michel Guerard经营的Les Pres d'Eugenie,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排名前10的其它国家的餐厅还包括意大利 Sull'Oglio 的dal Pescatore Canneto(排名第六)、德国拜尔斯布隆的 Schwarzwalder(排名第七)、Thomas Keller 在纽约市经营的 Per Se 餐厅(排名第九)、以及中国澳门的 Joel Robuchon Au Dome(排名第十)。

OAD 创始人 Steve Plotnicki 表示:“创立 OAD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认为其它美食指南有的是在帮倒忙,因为它们没有对传统餐厅和尝试创新的餐厅加以区分。OAD 经典传统餐厅百强榜单旨在向过去25年来始终保持相同菜式风格同时又长期保持了追求卓越精神的厨师和餐厅致敬。”

在线查看完整名单,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