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将加速在中国大陆的发展

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本地化和创新能力
2016-03-31 15:58 9277
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加大对未来发展的投资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此举将进一步加速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扩张,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上海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加大对未来发展的投资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此举将进一步加速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扩张,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麦当劳的全球振兴计划已初见成效。同时我们高度重视麦当劳中国的发展策略,不断寻求变革,以加速业务发展,让我们更贴近顾客和社区。”麦当劳全球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表示,“我们坚持在中国大陆长期发展的目标,今年将继续开设约250家新餐厅。引进战略投资者是麦当劳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良好契机,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这也将提升我们的决策效率、提高市场渗透力,为顾客提供卓越的就餐体验。”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我们需要积极主动创新提升竞争能力,快速做出适合本地化的决策,以满足顾客和业务的需求。”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同时表示,“我们未来引进的战略投资者必须高度诚信、财务稳健,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并具备独特业务模式和竞争优势,共同推动麦当劳在中国快速发展。”

麦当劳管理层团队将与相关专家顾问协作,全面评估一系列方案,具体进展将陆续公布。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