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将于2017年12月举办世界未来体育竞赛

迪拜将于2017年12月举办世界未来体育竞赛,将创新科技带到体育竞技舞台
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
2016-03-14 14:30 6791
迪拜宣布,该城市将于2017年12月举办世界未来体育竞赛(World Future Sports Games),这是全球首项采用创新和未来科技的体育赛事计划。

阿联酋迪拜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World Federation of Future Sports(世界未来体育联盟)在迪拜成立,旨在推动未来体育行业的创新和研发

迪拜今天宣布,该城市将于2017年12月举办世界未来体育竞赛(World Future Sports Games),这是全球首项采用创新和未来科技的体育赛事计划。迪拜在推出这项竞赛时宣布,未来体育界将成为最新创新科技推动型行业,在迪拜新成立的全球性组织World Federation of Future Sports将为未来体育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3/34355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3/343558

首届世界未来体育竞赛将于2017年12月28日至30日在迪拜举行。该竞赛将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期三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个人、企业、学术机构和研发中心均可参加。

该竞赛将由运用现代技术和人工智能的九项比赛组成,分别是无人驾驶汽车赛、机器人足球赛、机器人跑步赛、载人无人机比赛、机器人游泳赛、机器人乒乓球比赛、机器人摔跤赛、无人机比赛和人机体育赛。

迪拜王储、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主席兼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Dubai Museum of the Future Foundation)董事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表示:“ 这些独特的计划以我们成功的全球平台 -- 阿联酋无人机公益应用奖(UAE Drones for Good Award)以及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UAE AI & Robotics Award for Good)为基础,通过推出这些计划,我们如今开启了迈向未来的新篇章。迪拜将把未来体育行业打造成为全球创新和研发的推动力。”  

World Federation of Future Sports将与国际专业联盟合作,打造全球一体化系统,通过在世界各地举办各种科技竞赛,推动未来体育行业的发展。它将帮助吸引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和专业人士,共同创造数十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World Federation of Future Sports是旨在孕育创新理念的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推出的一项计划。

垂询有关迪拜未来体育行业计划的详情,请访问:http://we.tl/kdDkR6yXZR

详情请联系: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电话:(+971-4)4507600
Nedal Al Asaad
电邮:nedal.alasaad@bm.com

Saleem Stas
电邮:Saleem.stas@bm.com

消息来源: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