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唯真游轮宣布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游轮命名为诺唯真喜悦号

诺唯真游轮
2016-02-29 09:00 14662
享誉全球的诺唯真游轮刚刚揭晓了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游轮的中英文名称。这艘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最新游轮被命名为 “Norwegian Joy ” -- 诺唯真喜悦号。

上海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诺唯真游轮刚刚揭晓了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游轮的中英文名称。这艘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最新游轮被命名为Norwegian Joy” -- 诺唯真喜悦号。诺唯真喜悦号从命名上强调其所带来的海上体验“尽享喜悦 ,海上乐园,向游客们许下了一个尽享海上圣地的承诺。

诺唯真游轮宣布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游轮命名为诺唯真喜悦号
诺唯真游轮宣布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游轮命名为诺唯真喜悦号

 

“诺唯真喜悦号将作为诺唯真游轮进入到全球发展较快的游轮市场的第一步”
“诺唯真喜悦号将作为诺唯真游轮进入到全球发展较快的游轮市场的第一步”

诺唯真游轮控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里奥Frank Del Rio 提到:“我们在多年仔细研究中国游轮市场之后,希望可以更明确规划在这艘宏伟壮丽的游轮上将向游客提供什么样的体验。诺唯真喜悦号将延续其他诺唯真的游轮体验一样的由’随心所欲’感受,同时提供度假村式度假体验以及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众多设施。

诺唯真喜悦号

这艘拥有载客量为3,900名游客的新Breakaway Plus级别的游轮将在2017的夏天于中国首次面对消费者。诺唯真喜悦号是根据中国游客的度假偏好以及船上体验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整个定制过程仔细参考了中国合作伙伴以及本土专家对于当地人文和偏好给与的建议。

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游客打造的奢华游轮体验从世界级的娱乐方式,延伸到多样化的各国美食料理,无可匹敌的奢侈品免税购物体验,以及还有一系列绝妙精彩的海上活动。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David Herrera提到:“游客将在诺唯真喜悦号上体验一段无法在目前中国游轮市场上感受的顶级服务、美食、娱乐及购物享受。诺唯真喜悦号无疑将为中国游客提供顶级的游轮产品,并为很快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游轮市场的中国设立新’卓越方面的一个新标准。”

关于诺唯真喜悦号的更多细节,包括母港、住宿、美食以及娱乐项目都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对外公布。

诺唯真

除了公布船的中文名以外,随着Norwegian Cruise Line进入中国市场,公司也有了一个中文名字和标识 -- 诺唯真游轮。诺唯真这三个字的中文含义代表了承诺、定制以及可信赖,充分表达了公司将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的较好的游轮产品

拥有出色的娱乐,餐饮和住宿设施,诺唯真游轮因其独创的自由闲逸式游轮度假模式为游客提供自由与随心所欲的餐饮和购物体验并且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欢乐,悠闲和充满活力的氛围下充分享受娱乐体验。只有在诺唯真游轮上,游客们才能随时享受多样化的用餐还有眼花缭乱的娱乐项目,真正悠闲地畅享他们的假期。

为了支持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扩张,公司已在北京(国贸CBD)和上海(新天地)开设了办事处,支持包括诺唯真游轮、大洋洲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在内的三个品牌。

在全球拥有14条航线,诺唯真游轮在久负盛名的世界旅游奖评选中今年已连续第八年被评选为“欧洲领先游轮”, 第三次被选为“加勒比海领先游轮”,第四次获得“世界领先大型船舶游轮。除了精彩的娱乐项目、餐饮和高档的住宿体验,诺唯真游轮因为其自由闲逸式游轮度假模式而被大家所熟知,让客人随性所欲地在任意时间享受用餐、购物以及娱乐体验。

若要预定世界顶级游轮体验,请与旅行社联系,或致电诺唯真游轮888 - NCL- CRUISE ( 625-2784 ) ,或访问www.ncl.com

消息来源:诺唯真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