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est代表约旦阿里王子殿下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团队发表声明

QUEST
2015-05-26 14:40 7021
1月宣布候选人资格之前,阿里王子( Prince Ali)雇用了Quest(在Lord Stevens of Kirkwhelpington的领导下),确保其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过程中的别诚信和道德标准。

伦敦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宣布候选人资格之前,阿里王子(Prince Ali)雇用了 Quest(在 Lord Stevens of Kirkwhelpington 的领导下),确保其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过程中的别诚信和道德标准,其中包括确保与阿里王子竞选相关的所有人的道德行为以及避免所有挑战选举诚信、企图污蔑阿里王子声誉的行为或竞选卑鄙手段(不管来源如何)。

与阿里王子的这一引导一致,他的选举团队按常规向 Quest 提供了似乎涉及可以行为的主动询问,确定提议是否会对阿里王子及其声誉或选举过程中的诚信有任何威胁。

今天法新社(AFP)报道的似乎试图“勒索”阿里王子的行为是来自个人的主动提议之一,声称自己掌握可能会对阿里王子竞选有帮助的消息(提交给 Quest)。

第一次有人试图“勒索”阿里王子 -- 今天报告的主题 -- 发生在1月。

4月,另一声称能够带来47张选票以及似乎是非法获得的与塞普-布拉特(Sepp Blatter)财物活动相关信息的个人联系了阿里王子的竞选团队。竞选团队将这件事告诉了 Quest,告诉他们要拒绝该提议,与相关执法机构联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个人有关非法获得信息的宣称。

阿里王子的竞选尚未收到国际足联会员协会或个人发来的涉及可疑行为或潜在违法行为的提议(宣称代表阿里王子竞选团队)。

阿里王子殿下竞选团队的高级成员表示:“这些不道德以及貌似违法的提议是当前腐败氛围的体现,腐败仍然玷污着国际足联的声誉。所有这些行为都已报警。阿里王子将继续与合适的权威机构联手,根除国际足联中的恐吓行为。”

网址:http://www.theproffice.com

消息来源:QU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