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就淳化大巴车坠崖事故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

西安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15日15时27分左右,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巴车在淳化县境内发生坠崖事故。据初步了解,车上乘客46人,目前已有35人死亡。目前当地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已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事故调查及抢救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平安人寿总公司、陕西分公司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并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推出无保单理赔服务、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等多项理赔应急处理举措;陕西分公司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和救治医院,排查客户,尽力救助客户。

截至目前已排查出六名平安人寿客户,其中两名受伤客户,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已开展慰问和关怀工作,另外四名客户正在寻查中,已在医院等方面发布公司紧急联络和服务电话95511,同时,公司已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工作。后续,公司将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其所需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