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开幕典礼

在与全球钟表和珠宝业重要盛事相衬的隆重开幕典礼上,瑞士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 先生正式宣布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开幕。
Baselworld and MCH Group
2015-03-20 04:28 7442

瑞士巴塞尔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将全球钟表和珠宝业各部门主要参与者汇聚一堂的无可争辩的顶级盛会 --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今天在瑞士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先生的见证下敞开了大门。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展出1,500个品牌并有逾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预期参加,展会将从2015年3月19日持续到3月26日。

行业的较高盛会及不可或缺的平台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被公认为钟表、珠宝和所有相关部门一场不容错过的全球盛会。此展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钟表和珠宝、钻石、宝石、珍珠和机械工具及供应商等领域的所有主要参与者聚于一处,每年吸引150'000名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来到Baselworld。参展商展示作品,买家从1,500个品牌中把握行业脉搏、发现新趋势,购买最新作品。作为整个行业的核心,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在全世界传播它的讯息,逐年巩固其领导地位。Baselworld不屈不饶地捍卫这一令人称羡的地位,从未停止创新以满足不断演变的要求。据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女士称,“这个行业所创造的魅力和活力在继续增强”,且同样重要的是,“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及媒体对它的兴趣未曾停息。”

致行业传奇的盛赞

MCH集团首席执行官Rene Kamm康再生先生说,他非常荣幸能邀请联邦议员Schneider-Ammann先生参加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开幕式,这表明了瑞士政府非常重视此展会并由此表现对瑞士钟表和珠宝业的重视。他继续说道,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曾有过条件更有利,气氛相应更乐观的开幕式,“但幸运的是,我们从未感觉到钟表和珠宝业耗尽了创新能力– 这是个好消息!” Kamn先生向Jacques.Duchene先生这位业界传奇致以崇高的敬意。Jacques.Duchene先生生前为参展商委员主席,展会开幕前不幸意外去世。Kamm先生高度赞扬了Duchene先生的优秀品质,高度肯定了Duchene先生不辞劳苦,为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发展以及水准的大幅提升所做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Jacques J. Duchene先生本可以迎来两个重要的纪念日:他出席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60年纪念日以及担任参展商委员主席一职20年纪念日。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组织得就像高度精密的钟表机械

巴塞尔城市州议会议员Christoph Brutschin先生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巴塞尔市政府和巴塞尔乡政府向来宾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还将展会比作手表,称“类似于钟表的制作,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这件大师作品,组委会倾注了大量的,高精度的,标准的精力和热情”。然后他接着用钟表术语说明他讲的话:“协调各种齿轮极致的精湛工艺,打磨钟表的各个最后细节,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就是这样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展会。”Brutschin先生指出了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对整个地区的经济重要性,提到在八天展会期间每天有数千人来到这座城市,给这个地区创造了13,000个工作。他还向Duchene先生表示了敬意,对他生前的工作和言行给予了肯定:“他一生致力于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和钟表行业的发展”,紧接着他补充到:“Duchene先生不断追求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稳步发展,致力于将其名声远扬世界”。Brutschin先生借用了Jacques J. Duchene生前的一句话结束了他的演讲:“这个行业的创新能力是不可否认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每年都睁大眼睛去发现它”。Duchene先生的这些话曾经安慰了Brutschin先生,也鼓舞了他,让他更加相信“重心放在出口的瑞士钟表行业,此次将在法郎危急中凭借瑞士自身的创造性,革新性以及高质量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在展示钟表这个瑞士重要的行业中起着关键作用

在开幕典礼结束时,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先生将钟表制造誉为一种艺术,他这样说道:“随着机械钟表的发明,时间真的成为一种艺术,一种被不断推向巅峰的艺术,在精确度上,在技术独创性上,以及在不断发展的美学形式上。”他作为负责商业研究、创新和劳动力的部长,Schneider-Ammann先生确认了钟表行业对瑞士的重要性,强调了钟表业是如何发展成独具一格的强劲经济力量的,现在这个行业有500多家公司,有50,000多人以此为生。“当然,我很骄傲瑞士是重要的艺术中心之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郑重地展示了这一点,”Schneider-Ammann先生以总结的方式下了结论。

BASELWORLD 2015将于2015年3月19日-26日召开。

媒体联系人
Loraine Stantzos
+41(0)582062264
网站 baselworld.com
电邮 press@baselworl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baselworld
Twitter twitter.com/baselworld
微博 weibo.com/baselworld

Baselworld的图片资料可以从以下网站免费下载:baselworld.com。

消息来源:Baselworld and M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