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推出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全球唯一防刮花金表

-- 这是有史以来防刮花性能较高的大金表:只有钻石才能改变这块黄金
-- 为庆祝标志性Big Bang系列诞生10周年,宇舶今天(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召开前一周)推出了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
Hublot
2015-03-11 15:36 6316
为庆祝标志性Big Bang系列诞生10周年,宇舶今天推出了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这是全球唯一防刮花金表,将革新性物料著名的魔力金和BIG BANG的标志性设计融合在一起。

纽约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 腕表完美地将对传统的尊重与21世纪创意融合在一起。UNICO 将革新性物料著名的魔力金(Magic Gold)和 BIG BANG 的标志性设计(带有其 Manufacture Chrono)融合在一起。魔力金是世界上唯一防刮花的黄金,由宇舶(Hublot)开发,被鉴定为18K 金。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0/180773

宇舶首席执行官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物料融合是宇舶的特质。四年前,宇舶开发了世界唯一防刮花黄金魔力金。如今,宇舶仍然是唯一提供这一物料的品牌,其硬度接近1000维氏,是只有400维氏硬度的‘标准’18K 金的两倍之多。”

魔力金是纯正专利物料,被贵金属控制中心(Central Office for Precious Metals Control)鉴定为18K 金,由宇舶联合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EPFL)在瑞士开发,该著名合金在加工制造过程中历经数月反复试验微调。

2011年11月面向全球媒体推出魔力金以来,宇舶采用了从头至尾在内部生产该物料的方式,在其位于 Nyon Manufacture 的高科技铸造厂进行,这里是进行陶瓷烧结和高压金属铸造工序的地方。

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该革新性物料融合了24K 金(最纯正的天然贵金属)和最新高科技物料专长。使用这款物料制作的组件的制作过程非常复杂:首先需要将碳化硼粉末预制成非常接近成品形状的模具,如 Big Bang Unico Magic Gold 腕表的表圈。预先成形的粉末会在极高温之下硬化,形成刚性的多孔结构。接下来将含3%熔化液体黄金的24K 黄金在高压下注入模具,整个过程需要在惰性气压以及高温下进行,以确保金属可以填进陶瓷模具的每一个气孔,最终二者完美“融合”为魔力金。

经过三年的合作和研发才带来了这项骄人的成果:一种崭新的黄金 -- 一种保留其原有特性,而且几乎不会改变的贵金属。首批用魔力金制成的限量版 Big Bang Ferrari 腕表于2012年 BaselWorld 面世,极致演绎两个品牌的共同特质:独特、创新和技术。

图片链接http://bit.ly/1C3XPRN

http://www.hublot.com

消息来源:Hub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