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znos 继续推进全球扩张

-最近的国际扩张侧重于亚洲和中东地区
Quiznos
2014-10-30 21:00 8709
在国际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 Quiznos 将通过进军亚洲和中东的七个国家/地区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丹佛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国际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 Quiznos 将通过进军亚洲和中东的七个国家/地区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该公司的国际发展战略再添新内容,目标是到2020年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设1000多家餐厅,在值得信赖的国际主要加盟商的帮助下拓展自身的市场覆盖面。

标识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9/155111LOGO

Quiznos 首席执行官 Stuart Mathis 说:“Quiznos 起源于美国,通过成功的特许加盟现在已经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喜爱。在国外开设新的餐厅后,我们可以向新的 Quiznos 粉丝们推出我们的核心菜单项目,并供应针对地区特有文化和口味打造的独特产品。”

马来西亚和中国大陆
10月28日,Quiznos 庆祝马来西亚第一个 Quiznos 餐厅隆重开幕。AUM Hospitality (AUMH) 签署了一份把该品牌的烧烤三明治引入未来在马来西亚开设的100个餐厅的协议。业界主要企业的 Q&A 人员出席了该餐厅的盛大开幕式,另外还举办了吃三明治大赛,优胜者可以获得一年免费三明治的奖励。

Quiznos 国际总裁 Kenneth Cutshaw 表示:“我们看到了加快海外扩张和业绩发展的巨大机遇。随着我们进入这些新市场,Quiznos 将获得更高的声望,成为全球优质碳烤三明治品牌。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主要加盟商,他们真正了解他们的客户,将为客户带去期待从 Quiznos 获得的非凡体验。”

7月,AUMH 与 Parkson Holdings Berhand 合作扩大其在马来西亚的餐饮业务,并计划2015年进入中国大陆。Quiznos 是 AUHM 和百盛 (Parkson) 保证将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个品牌,计划今后11年在中国大陆开设1,500家 Quiznos 餐厅。

AUMH 董事 Tham Lih Chung 表示:“我们期待着为 Quiznos 在中国大陆的发展铺平道路。很长时间里该品牌在海外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另外我们对这个地区及其文化则非常了解,这注定了我们在中国大陆的成功。”

印尼和台湾
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在印度尼西亚开设全球较大的 Quiznos 餐厅。该餐厅面积为10000平方英尺,全天候营业。Quiznos 还将在印尼的这个餐厅内设置 Q Cafe 区域,向顾客供应烧烤三明治和高品质现煮咖啡。

PT QuiznosIndo 总裁 Tan Po Lian 说:“开设全球较大的 Quiznos 餐厅这个成就令我们感到骄傲。这种大型的、通宵营业的餐厅恰恰是印尼市场所需要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全球著名的烧烤三明治引入印尼。”

8月,Quiznos 在台北信义区的台北101大厦一楼开设第一家餐厅。主要加盟商 Trilogy/Sense-Meal International 计划未来10年内在台湾开设100家 Quiznos 餐厅。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9月份,Quiznos 在阿布扎比开设第一家餐厅。主要加盟商 Royal Bun Cafe 计划于2014年底在阿布扎比、迪拜、哈伊马角、沙迦和富查伊拉新开七家 Quiznos 餐厅。该集团计划到2021年在巴林、阿联酋及其邻国阿曼开设75家餐厅。

Royal Bun Cafe 董事总经理 Saeed Al Jabri 说:“随着这些餐厅的开设,Quiznos 将成为阿联酋较大的全球品牌之一。我们对能够将这个理念引入我们的地区感到非常自豪,期待未来执行更多的拓展计划。”

其他国际扩张里程碑包括该品牌进入巴基斯坦和伊拉克。这是 Quiznos 持续海外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增加该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覆盖面。

消息来源:Quiz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