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推出Sorbtek短纤维高附加值新产品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 关注吸湿排汗短纤维
Unifi Textiles (Suzhou) Co., Ltd.
2014-10-14 07:00 27107
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UTSC)推出又一高附加值新产品,SORBTEK®短纤维,通过独特的吸收-传送-释放的技术提供永久性吸湿排汗功能。

中国苏州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UTSC)推出又一高附加值新产品,SORBTEK® 短纤维,通过独特的吸收-传送-释放的技术提供永久性吸湿排汗功能。

Sorbtek® 技术吸收水分,把湿气迅速带离皮肤,并快速蒸发释放,这是纤维本身具有的永久性吸湿排汗功能。Sorbtek 短纤维制成的面料、服装使穿着者保持清凉、干爽和舒适。除了吸湿排汗功能外,Sorbtek 短纤维对于日常穿着的汗渍和草渍具有易去污功能。Sorbtek 短纤维还有柔软、色牢度高、易于打理的特点,在保持类似棉自然舒适手感的基础上增加了涤纶的功能性。

“SORBTEK 短纤维是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带给客户的又一高附加值多功能的重要产品,”UTSC 总裁 Ed Wickes 先生说,“多数短纤维只能提供棉型手感,但 SORBTEK 短纤维结合了棉型手感和吸湿排汗功能及易去污功能于一体。”

SORBTEK 短纤维可以用于各种针织和梭织服装产品中,包括T恤,裤子,茄克,POLO 衫,毛衣,袜子等等,还可以提供麻灰效果。SORBTEK 的产品已被梦娜等公司使用。

欢迎垂询201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 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UTSC)展位,展厅 W3 展位号 W3F02/G03,获取更多 SORBTEK 短纤维的信息。博览会于2014年10月20到10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ORBTEK 是 Unifi 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Unifi Textiles (Suzhou)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